写作收藏:密码时代一年级叙事作文精选
乔迁新居,可能是一件幸福、快乐的事,不过也有可能遇上点倒霉事,使它成为一件尴尬事。我怎么也想不明白,这万分之一机率的倒霉事硬是让我家碰上了。
就在上星期,我们搬家到了密码时代。本想平平静静地住下来,不料刚住进去三天,麻烦就随之而来了
就说上周星期天吧,那天的天气是格外好,万里无云,阳光灿烂。我准备去公园溜达溜达。可刚要出门,就被铁将军拦住了。为什么不让我出去?我气呼呼地说,门的上方出现了一小行字:请输入开门的密码。啊,开门还要输密码?为了去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没办法,得,找吧!我绞尽脑汁,终于在试了七七四十九个密码后打开了门。
我坐在门口准备换鞋出门。可鞋像粘在地上似的,怎么也拔不起来。这是什么鞋,胶水鞋吗?我怒气冲冲地说,就在这时,鞋的下方出现了一小块屏幕:请输入穿鞋密码。什么,又要密码,噢,讨厌的密码!
没法出门了,看电视吧!唉,又要密码;看书吧,还是要密码。我在无聊之极时猛地想上厕所。于是跑到厕所里,刚想小便,马桶盖却打不开。这可急坏了我。在着急的同时,我猛地想起上厕所也要输密码,赶紧把那本《密码时代密码解锁大全》拿来解码。1111111?不对;248613520?不对;1745987202?也不对
看来我家又要搬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