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一年级春游作文
说到春游,大家都不会陌生,春天去游玩,我想有许多人和我一样:又喜欢春游,又讨厌春游。喜欢意思是可以去玩了,很容易明白玩怎么不开心?讨厌意思是又要写日记了,很容易明白,写日记是每个人都讨厌的事,我也不例外。但是春游可是一学期只有一次(有秋游)的,所以我认为明天还是一个高兴得日子,小学六年级作文《作文 啊!春游》。
明天就春游了,高兴得我们忘乎所以。在下午第三节作文课上,当王老师一提、一写这两个字,大家又兴高采烈得说了起来,王老师问《xx的春游》,大家举起了手说了起来,有的说高兴,有的说盼望,有的说激动,以上几点我都同意,但我还说了一个讨厌,为什么?因为还要写日记。(几乎所人都写日记。)关于地点的问题,老实说不知道,昨天说去瓜埠和玉带(不知玉带在何方),今天说去瓜埠石柱林,到低去哪里,明天才知道。希望明天可以去一个好玩的地方。我特别希望玉带,因为我从来没听过玉带这个名字,嘿嘿!听这个名字,一定很好玩!
不说了,我要睡觉了,许个愿:祝明天开心,还有不晕车!
11月,秋高气爽,我们期盼已久的校秋季运动会拉开了帷幕。此时此刻操场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鲜花队、国旗队、裁判队和各班的方阵在操场上等待,先后经过主席台。
到我们班了,大家迈着坚定的步伐,举起手中鲜红的国旗,喊起了口号“齐心协力,奋勇拼搏,一班一班,非同一般”。很快开幕式结束了,我们迎来了紧张、刺激的200米跑。我心中无比紧张,但我又一想:“徐雅雯,你是最棒的,你可不能拖班级的后腿。”检录完后我来到了跑道上,做着热身运动,我抖抖腿,握紧双拳,等待着起跑。一阵阵凉风吹来,我仿佛感到同学们就站在我身边,为我鼓劲、加油。只听,“嘭”一声,我如同离弦的箭一般冲出起跑线。跑到一半时,我累得直喘气,喉咙里好像着了火,真希望有个好心的同学能给我口水喝,哪怕一滴都好。我的脸涨得彤红,犹如一个大大的红苹果。我的手脚也麻木了,这时我听到同学们正在为我加油:“徐雅雯加油!徐雅雯加油!”这时我心里鼓足了勇气,甩开了双腿,迈出大步向前冲。我望着终点,心想:“胜利就在前方,加油!”虽然这次比赛我没能获奖,但我相信参与比赛比名次更重要。
团体赛中,我最喜欢的是“8”字跳绳。虽然我不是“8”跳绳的选手,但我非常希望同学们能加油!只听,“开始”,每班的5男5女们严阵以待,一个接着一个地跳着。长绳还不时地发出“啪,啪”的响声。开始同学们首尾相连,好像一条长龙在盘旋,可过了一会儿赵寒杰被绳子绊到了,浪费了一会儿时间,但马上又恢复到原来的状态了。经过同学们的努力,我们以147个的成绩,得了第一名。
我相信经过这次运动会,大家一定收获了不少,让我们来迎接下一届的运动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