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神奇的九寨沟作文600字
前年暑假,我们一家人有幸去四川九寨沟,那是五A级景区,风景优美,游人络绎不绝。
那天,买完票一进去我就被眼前的美景吸引了,山上绿树成荫,绿草茵茵,可以看到树上的一个个鸟窝,一只只归鸟飞到窝里,我真是被这一派美景给深深陶醉了。
欣赏完了,我便坐上观光车出发了。到了第一站,我惊喜地看见了树上人们制做的鸟窝,而且这些鸟窝里边还探出了一个小脑袋,天哪!百灵鸟!百灵鸟似乎为了欢迎我们,唱着动人的歌曲,一瞬间从小房子里飞出来十几只鸟,为我们进行大合唱。游人连连发出感慨:好可爱的鸟儿呀!因为时间关系每个地方只允许停留二十分钟,我们恋恋不舍地上了观光车。
第二站到了一片原始森林。我想,好无聊呀,不就是树吗,没意作文思。正当我无聊之际,一只可爱的小松鼠从车顶上看了下来,我瞬间被萌化了,水汪汪的大眼睛,两颗外露的小牙齿,蓬松的大尾巴,我从包里赶紧拿出一些干果想给它吃,它居然直接跳到了我的手上吃了起来,原来因为受人类的保护,给小松鼠做房子,喂食物,让小松鼠有了家,这里的松鼠不再惧怕人类,这就是一幅人与大自然和谐的景象。临走时我给小松鼠撒了一些瓜子和干果。
到了中午,我的肚子饿得直打鼓,我们去了小吃街,那里的食物丰盛极了,让我的眼睛应接不暇,有巧克力蛋糕、草莓蛋糕,当然也少不了当地的特色美食。
下午四点半我们坐着观光车离开了这个仙境一般的地方。
九寨沟你风景优美,就像一幅山水画,你是人与大自然共同的乐园,我喜欢你,九寨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