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作文:神奇的魔术表演作文400字
今天,我兴冲冲地来到作文班。同学们都很开心,老师又在给我们弄什么新鲜事?一起来看看吧!
老师又在玩花招了,老师二话不说直接从口袋里拿出手机、餐巾纸、笔、纸片、眼镜同学们,今天我要来给你们变魔术,呵呵!方老师神秘的说。老师又说:不信,摸摸我的四个口袋。
于是,四面八方的人都到方老师那儿摸口袋,的确没有什么都没有。于是,老师抽出了自己衣服边沿的那两颗纽扣,抖了抖也没藏啥东西。我开始有点信了。老师说:这下你们信了吧!搜也搜了看也看了。老师又吐出几个字:你们不信,总得信这个魔法笔吧!看。我们又跑过去看也没看出什么机关。唉!我到现在也没想出信还是不信。
老师说:我们先讲讲规则吧!我问魔法笔,在施了魔法的纸片上,预先写上一个数字,放到我的裤袋里,之后随意抽一名你们信的过的同学,让他说出自己心里想的数字。我一念咒语,卡片上的数就会与那个同学说的数完全一样!教室里一片疑声。董思瑜说:我不信、我不信。说完捶了捶桌子。
老师看了看请了明言,大家也都认定明言。明言转了转眼珠子说:不!6不7。老师说:还改吗?真的还改吗?明言说:不!改!了!方老师说:天灵灵!地灵灵!菩萨来了快显灵!。纸片上还真是7。我们这些观众都连连夸赞。方老师,你太神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