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您这几天迷恋上网聊天,迷恋电脑游戏。早晨,您六点就起来了,做好饭,就去玩电脑了;中午,我饿了,您也不做饭,说一会做,但是我等了很久,还是没有闻到饭菜的香味,原来您又在玩电脑;晚上都十二点了,您还不睡。即使刮风下雨,电闪雷鸣,您照样玩电脑,弄得我们大家心神不宁,怕您身体吃不消,您知道吗?妈妈,自从有了电脑您好像变了一个人,您不在是我的好妈妈了, 我很伤心,您知道吗?
记得我六岁的时候,学习不好,你总是不厌其烦的教我,我学习成绩上去了,我感谢您妈妈。可是现在妈妈您还是我的妈妈吗?您现在变得我都不认识了,我的好妈妈到哪儿去了,妈妈呀妈妈希望您以后不要再玩电脑了,我想我的好妈妈,妈妈你醒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