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间我已经十岁啦,从懵懂不知的小屁孩长成大姑娘啦!是老师传授了我知识,更是妈妈教导了我做人的道理。父亲不在家的日子,全靠妈妈精心照顾我,让我茁壮成长,我要感谢您!
记得有一次,您来接我放学,突然下起了大暴雨,我们都没有带伞,是您脱下了外套,护着我回家没让雨淋湿,那天晚上您却发烧生病了……您说您不舒服先去睡了,让我别吵您,自己洗、自己睡、自己清理明天要穿的衣服、鞋子和上学用的东西。我来到您的房间,轻轻地摸了摸您的头,哇!这么烫!您却睡得迷迷糊糊的。我去客厅的药箱找来了感冒药,倒了点温水,把您慢慢扶起来坐着。看着您喝下药的那一刻我笑了,因为妈妈很快就会好的!过了一会儿,看见您的脸红的像熟透了苹果似的,额头依旧很烫,我慌了,跑去厨房烧了点儿开水,拿起毛巾兑着冷水在您额头上敷,一次、两次、三次……第二天早晨,您冲我发火了,说万一开水烫着了怎么办?万一没休息好影响学习怎么办?万一传染给我了怎么办?……我只想对您说:“妈妈,您生病了都是为了我,我现在长大了应该照顾您、应该孝敬您,董永都知道卖身葬父,孝能感动天,我为什么不行?”
半个月前,学校组织我们三年级学生去武汉紫薇都市田园旅游,那里风景优美,有很多好玩的地方,跟老师、同学们玩得非常开心。遗憾的是您没有来,我在心里默默念叨:“要是妈妈也跟我一起来旅游该多好呀!”
于是,我给爸爸打电话:暑假了,爸爸带着妈妈,妈妈牵着傲傲,傲傲抱着比比小娃娃,我们一起出去旅游吧!
妈妈,我爱您!
最后祝妈妈越来越美丽,不用那些化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