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切西瓜作文之一
在这赤日炎炎的夏天里,我们最喜欢那冷气袭人的冰西瓜。
“清凉可口的冰西瓜来了!”这是谁在吆喝呢?原来是妈妈在吆喝呢!我立即像一把离弦的利箭一样冲了过去,“啊!好一只又大又绿的西瓜啊!”我惊疑地说道:“能让我来切西瓜吗?”我用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盯着妈妈,妈妈长叹了一口吻嬉皮笑脸地说:“我看你把西瓜切成什么样子。”看我这个乳臭未干的小孩来切西瓜吧!”说完,我就走进了厨房。我从抽屉里拿出一把银刀,我一边眉飞色舞地对西瓜说:“西瓜,对不起,为了让妈妈认同我,就要牺牲你了。”我一边向西瓜走去,一边双手握住刀,“切”在我大脑的思索下,我一下子切了下去,那原本圆圆的西瓜被我切成两半了,西瓜露出了被切开的样子,西瓜外面有一层又绿又黑的外衣,而里面是红红的身体,还有一些小洞和仔,我心想:看我怎么“杀”了你,我舞动起手中的那把刀用上次的方法切了好几下都没切着,最后我仍是用慢方法来,我一手扶着那红润润的半个西瓜,一手拿刀,拿刀的这只手一点一点地切下去,“啊!我成功了!”我兴奋地叫道。
晚上我吃着自己切的西瓜,味道真好啊!自己劳动,丰衣足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