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再见朋友作文
你,还是拥有着那张幼稚天真的脸吗?你,还是应为那一点小事和朋友计较吗?你,还是因为作业多而觉得老师不好吗?而马上,我便会失去这些。
老师,我马上要和您说再见了,我什么都要带走,幼稚天真的脸带走,娇气的性格带走,流泻下的笔记也带走。可是却带不走我来过的足迹,带不走我那些开心或伤心的记忆,带不走您对我批评教育时的那张严厉的眼神。
老师,您千万别忘记您教过的这个学生啊!
同学们,再过不到半年的时间,我们就分开了。让我们放下那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吧,放下我们的争执吧,可是,你绝对不能放下我们的友谊,不能放下我们在一起度!可是,现实是残酷的,我还是要和你分开,但是,我有一个小小的要求,不要抹去我来过的痕迹。
马上要失去这些了,真的是很痛苦的。但是!不要伤心,不要害怕!我们要坚强,要乐观!朋友们不希望你是悲观的,难道不是吗?
自从和他同桌以后,我便被挤成了“人肉薄饼”。为何如此说呢,因为——他太胖了!
刚和他坐一桌的时候,他每天都会带N袋食品。下课时、放学时都会看见他在吃东西,甚至上课,他也不落过。
记得有一次,他在上课时一个劲地往嘴里塞吃的,老师趁他还在往嘴里塞的时候,忽然大叫道:“王锴,你来回答。”他一惊,手里的食品“哗啦”一下掉了,洒了一地。这时,他含含糊糊地说:“老师,我……我再也不敢了。”这举动把大家逗得笑翻了天。
随着食量的增多,他的体重也随着一路飙升,距可靠情报,人家至今已经达到150斤了。这不得不迫使我在桌子中间画一条三八线,上面标注着:“过线者,三八也。”他很委屈,几次提出抗议,都被我认定为“抗议无效”。
每次他过线时,我就会使出浑身所有的力气打他一下,狠狠地说道:“你这肥猪,想挤死我呀!”紧接着是“啊……”一声,同志们,这不是他喊的,而是我喊的,因为,我的手打在那肥敦敦的“膘”上,就如同鸡蛋碰石头一样。受害者是我呀,我冤……
这就是本人这个“江山易改,王锴‘难移’”的同桌。[page_break]
教你写作文: 再见了母校六年级文章(推荐一篇)
我,要走了,走出那六年来天天进进出出的校门了。回首起往事,感慨万千:如品一杯清茶;如吟一首小诗;如尝一枚青果。
还记得,当爸爸拉着我的小手走进这个校门,我感到它是这么的神秘,今天,我要走出这个校门了,你可知我有多么的依依不舍呀!
忘不了,每天跨过的校门;忘不了,老师的眼睛;忘不了,同学们欢声笑语;那荡漾着歌声校园,我怎能忘记呀!
走进校园往日那些不起眼的花花草草,变得那么了人喜爱,他们紧紧的挨在一起,就像兄弟姐妹一样,看到他们我何尝没有想到犹如兄弟姐妹般的同学,亲生父母班的老师呀!听,这是老师的声音,还是那么的亲切!慈祥的老师,您是园丁,那样辛勤的栽花,您就是春天,那么辛勤的插秧,老师您是一棵蜡烛,燃烧了自己,为我们照亮了前进的方向……。星星奉献给月亮 ;云朵奉献给太阳;香花奉献给祖国……我该拿什么风险给您,刘老师!多少个日日夜夜,您在为我们批改作业,多少个朝朝暮暮,您用清脆的声音吸引着我们渴求知识的心灵!
我想,在我们明亮的教室里永远会有一群活泼可爱的猴子在蹦蹦跳跳,一阵阵的书声琅琅……
我六年的学习生活呀!恰是一片金黄色的沙, 每一次回头寻觅都能找到一个彩色的贝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