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即将离开母校之际,我忽然有些舍不得了。舍不得在这里的点点滴滴,舍不得我的同学,舍不得我的老师。曾经我是多么想逃脱这里,现在竟然会舍不得离开了。这片操场承载了我们的多少快乐,我不得不承认实在我老早就爱上了这所学校。我按捺我眼眶中的泪水,也许这是我们的最后一堂课了吧!我忽然觉得这节课很短暂,空气似乎凝固着了似的,同学们一个也不出声,似乎是在留恋着这个教室!“零零“下课了,同学们陆陆续续的走出校门,而我坐在教室里,仔仔细细的看着教室里的没一个角落,我好舍不得,眼泪顺着脸颊流了下来。
同学们再见了,或许下一秒我们就要各奔东西,但你们给我的回忆我会保留在记忆的最深处。再见了老师,还记得当我不懂什么问题,您老是一遍一遍耐心地给我讲解,直到我弄懂为止。现在我们即将踏进中学的校门,去迎接新的环境,我的心里总有一种酸酸的感觉。再见了校园,你承载了我的多少快乐,我多舍不得离开你。此时我觉得天空无比的蔚蓝,白云无比的柔软。只有那篮球架依然保持着高傲的姿势。再见了,母校,再见了,老师,再见了,同学。你们将是我最宝贵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