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作文:秋天的之五
我眼中的秋天是五彩缤纷的,他就像一幅美丽的画。
秋天来了,果实宝宝们你挤我碰争着让人们去摘呢。小朋友的脚常被那香味勾住,情不自禁的摘下一个个又大又红的苹果。
树上的叶子变成了黄色的,一片片叶子落下来就像美丽的蝴蝶在舞蹈。
秋天总是五彩缤纷的,他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欢声笑语!
随着年龄的增长,“成长”这个字眼儿开始在我脑中渐渐出现。成长是什么?是无限的憧憬?是作业的负担?还是……
苦咖啡
周五的晚上,我在床上憧憬着双休日的美好时光。周日上午完成作业后,打算让自己放松放松,便哼着歌儿走出了家门。“回来!”妈妈什么时候练成了天下无敌的“狮吼功”,吓得我“哎呀”一声大叫,这功夫练得也太到家了吧,我只得耷拉着脑袋怏怏而回。妈妈像变魔法似的,变出了一大堆的作业,这些“作业妖怪”一群群地向我袭来,害得我这一整天都泡在卷子里,哎,真苦啊!
小辣椒
秒钟一圈一圈地转了六年,在这小学六年时间里,我结识了许多好朋友,也得到了许多快乐。但是,真是不舍得,毕竟同窗六年了啊!所以现在我要珍惜最后半年当秒钟转完六年中的最后一圈时,大家就要分别,各奔前程了,时间,为母校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保存同学之间的友谊。
优酸乳
“王洁颖,你参赛的作文没获奖!”这个消息晴天霹雳般向我袭来,我简直快崩溃了。不过后来我还是化失败为动力,重新振作起来,我反复改,反复读,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投进啦!这兴奋劲完全不亚于哥伦布发现新大陆!酸的后面是甜的,这就是有滋有味的优酸乳!
……
这些“食物代表”举不胜举,快乐也好,烦恼也好,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我成长,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