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果实累累的秋天过去了,迎来了万里雪飘,光秃秃的冬天。
一天早晨,我打开窗户往外看居然下了雪,下雪积了一层层的积雪,小草都被覆盖了,大树也掉光了叶子,还有没有被积雪覆盖的小草也变得枯黄。一切显得枯燥,没有一点新鲜的颜色。
这时,我不禁回忆起果实累累,万紫千红的秋天。每一天早晨来到楼下欢迎来的都是一缕桂花的清香,令人心旷神怡。一棵棵的果树早已结满了果实,妈妈也带我去象山叔叔的果园生产葡萄。
那里有手指一样的金手指咬起来清脆,甘甜;还有带玫瑰味的玫瑰葡萄也有奶油味的奶油的奶油葡萄。。。。。。个个味道不同,可好吃了。最后还把各种葡萄挑着剪下来最好的几串带回家品尝,那味道可真让人陶醉。
还有各种水果也都结果了,真是万紫千红果实累累啊!秋天真美,也是一个丰收的好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