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我的乐园作文600字之五
学了鲁迅先生的《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我不禁想起自己童年的乐园,也是非常有趣的。
记得那次,我和姐姐、弟弟在家玩得无聊,就琢磨着上坑里玩去。我们在坑里转悠了一会儿,忽然我在北边发现了一个洞,禁不住好奇,就没告诉他们自己进去了。
原来,洞里还有一个坑,不是特别深,挺幽静的。我想在那个坑里坐会儿,我就摘了点树叶,铺在了坑里,坐上去很舒服,很享受。我决定给它取个名字,叫它休息地。坑的前面没有顶,就像一个瓶子盖了半个盖瓶似的。爬出这个洞,又有一片新的风景,特别的空旷,还有许许多多的树。我摘了些树叶,给这个地方取名叫树叶集市。摘着摘着,忽然发现在左边也有一个坑特别的长但不很深。我想拿树叶铺在这个坑里,铺完之后躺在上面一定很不错。我赶紧摘树叶,又在树叶集市里还摘了些,正好够用。铺好,我躺在里面特别好玩,给这儿取名为树叶跑道。
然后,我就回到那个洞里,叫它秘密基地吧!肚子咕咕地叫着,我饿了,便找到姐姐和弟弟,一起找吃的。我们走着走着,看见一小片胡萝卜。我们挑了一个最大的,谁也拔不动。我们三个一起拔,嘴里还唱着拔萝卜歌,终于拔出来了。他们吃完就回家了,我又回到了我的秘密基地里。上去的时候又发现了一个斜坡,旁边还有一个汽车坐垫,像有谁特意给我预备好的。我坐在垫上,就滑下去了,风驰电掣的,好爽。于是,我就给这个斜坡取名滑滑梯。
看,这就也是我的乐园。放学后或周末,经常在里面玩,是不是很有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