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艳阳高照,我背着书包,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学校。
走进校园,天,格外蓝;空气格外清新,还夹杂着各种各样花草树木的清香,令人心旷神怡。水泥路两侧,有两排高大的广玉兰树,像两排正等待检阅的士兵一片片叶苍翠欲滴,在微风中摇曳;一朵朵广玉兰花白的胜过了皑皑白雪,丝毫没有人间烟火的味道;使人见了有一种出尘脱凡的感觉花坛里,小蝴蝶花展开了五颜六色的翅膀,在微风中翩翩起舞美丽的太阳花也展开了它自己的花瓣,每天朝着太阳;海棠花,还有一些叫不上名字的花,也竞相开放,它们开得那样热烈,真是万紫千红,令人目不暇接草坪上一株株小草探着脑袋,在阳光下绿得发亮,小草像在草地上铺上了绿毛毯活泼机灵的小鸟,它们扑腾着翅膀自由的飞翔,快乐的鸣叫,好像在说:"校园真美啊!"
同学们三三两两地陆续来到校园里,校园里渐渐热闹起来有的打扫卫生,有的做游戏,为校园增添了生机悠扬的音乐铃声响后,教室里传来朗朗的读书声,在校园里回荡,像动听的大合唱.
校园的早晨真美啊!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