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作文:你是我最牵挂的人850字
望着窗外天空上的繁星点点,我不禁拿起了那已布满灰尘的照片。我轻拭去那岁月的痕迹,望向岁月的长廊,那个我最牵挂的人,那个我生命中的繁星,正在走廊的尽头等着我。
不知你是否还记得我们初次相遇的场景,那个莺歌燕舞的春天,我们在那石板座下结缘,那时的你我都还只是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屁孩,不懂什么人情世事,只知道:我们,从现在开始是好朋友了,一辈子的好朋友了。如今,还是相同的地点,相同的季节,只是少了一个你罢了。而你,我亲爱的朋友啊,你是我最牵挂的人啊,如果可以,我想再见你一面啊!
我亲爱的朋友,我最牵挂的人啊,你是否还记得在那个蝉鸣的夏天,我们一同坐在树荫下倾听蝉鸣的声音,一同感受着这夏日的气息,一同细说着我们那纯真美好的友谊。夏天又快要来到了,不知你的身旁是否还有人一同与你倾听蝉鸣的声音,是否还有人陪你一同感受这夏日的气息,我只知道,我最牵挂的你啊,已经不在我身边了。如果可以,我想再见你一面啊!
在那个秋风习习的秋天,我们分别了,彼此都踏上了自己的征途,也许那个时候,我们的挑战才刚刚开始。在这个秋天,我们没有了联系,彼此不再有过沟通,这个秋天,对于我来说,是凄凉的,是孤寂的,它切断了我们之间的所有关联,如果可以,我真的想再见你一面,毕竟,你是我最牵挂的人,毕竟,我们的友谊不会因此消散,毕竟,我们还答应做一辈子的好朋友不是么?
我们分别后的那个冬天,似乎格外的寒冷,哪怕再厚的大衣也挡不住这刺骨的寒风,也许是因为遗憾,也许是因为牵挂,又或者是担心你在那边的生活,这一阵阵寒风都在像我阐述着一个事实:我们分开了,你和我去了不同的学校,我们可能很难碰面了。想到这,我又冷不丁打了个激灵,但也确确实实明白了:我们,踏上了彼此的征途,开始新的人生了。只是,这份牵挂依旧在我心头不停地跳动,仿佛都在说着一件事:你是我最牵挂的人啊!
在月色朦胧中,我似乎看见了一个熟悉的面容,又好像是两个熟悉的面容,她们坐在石板上,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她们好似在说些什么,哦!原来是她们彼此说好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啊。是啊,我也相信她们能够成为一辈子的好朋友的,毕竟她们的友谊也已历经岁月的磨炼,她们之间的那朵黄色鸢尾开的很美很美,她们之间的友谊已构筑的很牢很牢,而那个熟悉的面容也正是我最牵挂的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