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我和白雪公主过一天优秀文章400字写作范例
如果问我想和谁过一天,我会选择善良美丽的白雪公主。
晚上我正在读着《白雪公主》的故事,突然,门外传来一阵敲门声,这么晚了,会是谁呢?我开门一看,原来是白雪公主。
接着她带着我去了一个迷人的世界,白雪公主问我想先玩些什么,这里太美了,简直就像是梦的世界。有各种各样的花朵争奇斗艳、芬芳迷人。还有那辽阔的草地、广阔的蓝天、叮叮咚咚的溪水……
突然,我和白雪公主变得像蜗牛一样小,坐在一片树叶上,就要周游这个美丽的世界了。我们先在一张黄地毯上滑来滑去,其实那并不是地毯,只是我们变小后意识不到了,其实那只是一朵美丽的黄菊花。接着,我们掉进了正在流水的小溪,我们竟然没有沉下去,而是浮在了水面上,前面又迎来了一个绿色的圆盘,那是什么呢?原来那是一片碧绿的荷叶,我们滑了好久。这时,前面突然出现了一个大水柱,都快高的有天那么高了,我们一下子冲了上去,又快速滑了下来,我还不知道这是在做什么,我的衣服已经布满了水。我们渐渐的飘了起来,升到天空,看到了棉花似地云,这些云在空中均匀地铺开,白色一片。
我和白雪公主依依不舍地告别了,临走前,白雪公主送给了我一个魔法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