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名人故事作文400字爱迪生
这个冬天,世界的各个角落,都发生着不同的故事,有的故事令人愤怒,有的故事令人哀伤,有的故事令人喜悦,而有的故事却让我明白了人生的真谛。
多么令人难忘的20xx年元宵节,多么幸福的夜晚。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不禁抬头望去,只见一轮明月高高地挂在天空,是那么的透亮,我仿佛看到了嫦娥仙子抱着她心爱的玉兔正津津有味地欣赏着人间这热闹的元宵之夜。
月度写作精选 关于名人故事作文(篇二)
苏东坡读到王安石的《咏菊》诗“昨夜西风过园林,吹落黄花满地金”后,很不以为然,心想菊花敢与秋霜鏖战,至死焦干枯烂,并不落瓣,于是随手写道:“秋花不比春花落,说与诗人仔细吟。”后来苏轼调任黄州团练副使,在重阳节后的一天步入菊园,只见满地铺金,枝上已无一朵菊花,这才知道,同为菊花竟也有落瓣与不落瓣之分。
提示
学问最忌卖弄,因为很多时候我们只知其一,不知其二。一切从实际出发,不要主观臆断。要谦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