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上英语课,老师抽同学读单词,老师抽中了李顺琪,问他西瓜怎么拼,他说:我头没了。顿时教室里起了一片嘲笑,老师又问yes怎么读,他说:椰丝。教室又想起了一片嘲笑,就这样他被称为了傻B。有一次上语文课,老师要求同学各写一篇作文,同学们正要写的时候,他走上teachen'sdesk问老师我怎么写,老师教完他就下去了,同学们正要写完一个字的时候,他有上去问了,他就这样,只要同学一动笔,他就上去问,就这样他被称为了2B。还有一次上数学课的时候,老师看见李顺琪在发呆,变大声的叫李顺琪,可李顺琪依然不知道,继续发呆,老师又对着李顺琪的耳朵喊了一声,李顺琪还是没反应,老师又打了他一八掌,他还是没醒,就被称为发呆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