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爱读书笔记700字3读完《简爱》这本书,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深深地被主人公——简爱打动了。
鲁滨孙的荒岛生存经历让我想到了另外一件事。20xx年12月26日,11岁的英国少女蒂莉。史密斯和爸爸妈妈一起在海边游玩。她发现海水突然异样,联想到老师讲的海啸知识,她的心立刻绷紧了。不好了,要发生海啸了!她和父母马上赶回旅馆,并带领工作人员和其他游客逃离海滩。没过几分钟,海水就涨上来了。她凭借自己的知识和冷静挽救了许多人的生命。
斗鸡,是个80后都知道的游戏,就是把左腿放在右腿上,右腿要保持平衡,去撞别的小朋友,直到他支撑不住为止。
我的家乡叫扫力毛德前进渔场,在大庆市杜尔伯特县胡吉吐莫镇,是一个不起眼的小地方,三面是水,交通很不便利。但就在这不起眼的小地方,却有着让人赏心悦目的风景和让人闻之感动的故事。
哈利波特是这个故事的主角,他是个善良、富有正义感和同情心的男孩。当他遇到解决不了的难题时,他一定会想办法解决。当他遇到危险的时候,他不退缩,还机智斗恶。我最佩服的是哈利。波特和他的朋友们面对黑暗势力的那种勇敢。
我最喜欢的是最后一章的故事内容,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句话,可它可以为罗茜经过重重困难到家的故事画上圆满的句号。这里面包含着对罗茜拥有坚持不懈,勇于克服困难的精神的赞扬。
有一次,我和我家的小鸭比赛跑步,比赛规则:一个人围着桌子跑,后面的那个人在后面追那一个人,追到那个人的人胜利,则被追到的那个人算输。小鸭似乎听懂我讲的语言,我围着桌子跑,小鸭跟在我后面追,我故意把速度放慢,当小鸭就快追上我的时候,我又把速度放快,就这样来来回回,我把小鸭气的气急败坏,最后小鸭累得不行了,停下了脚步,最终我得到了胜利!
有一天,我去哥哥家游玩,准备到他的房间参观,结果映入我的眼帘只是一张桌子和一把椅子和书。我问他:你房间里有那么多的书都是你看的吗?他回答说:这都是我看的。顿时,我都惊讶了。然后,我又问他:你看书有什么好的方法。他回答说:读书还真有许多方法呢。首先我会思考,故事中的人为什么会这样做,作家为什么要写这个故事。然后,我会在脑子里继续把这个故事编写下去,回过头来,品味我最欣赏的一些的片段,并问问自己为什么喜欢它们。我还会在读其他部分并从中找到我以前忽略的东西。做完这些我还会把从书中学到的东西列个单子。说完后我就想:读书有那么多的方法呀,从现在起我也要读书,过了不久,果然我的作文大大有进步,这使我非常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