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走的前一天,我在老家吃了一顿自己家的烧烤。令我最难以忘怀得是骨肉相连和烤饼。
我们的那顿烧烤,是在佳木斯的水源山公园,(是的,就 是我上次周记中写到的水源山公园),参与者分别有:光姨、我哥、我妈、我姥......(呵呵、当然还有我啦)当时烧烤的内容应有尽有比如:牛肉、饼、 筋......当然光有这些食材当然不够,当然要有几个顶级厨师啦,厨师这项任务就重重的压在了我、雪儿、雪儿爸爸的身上啦!
烧烤开始,首先我们开始烤骨肉相连,之所以称之为骨肉相连,是因为脆骨和肉连在一起,我们是第一次烤,有点不太熟练,有没有熟透,有没有糊,越烤越熟练,越烤越好吃,我们也是忙里悠闲吧,右手拿铁板夹,左手拿着筷子去夹骨肉相连吃,(唉,当厨师真辛苦啊)
烤 饼呢!当然全权交给我负责了,我烤的饼,那是天下第一好吃,(绝不骗你,要是骗你,我将天打雷劈)烤饼总结了一个经验,要孜然多点的人,就刷两遍油撒两遍 料,出锅时,再撒一遍孜然,要油多点的人,就出锅时在刷一遍油就可以了。本来他们都已经很饱了,但是一张张的饼瞬间就不见了。这都是我的功劳啊!
这顿好吃的烧烤就到这里,如果你们家要吃烤饼的话,记得要请我哦。
写作收藏:五年级冬天作文(篇一)
我喜欢冬天,因为它能磨练人的意志,使人变得更加坚强。冬天你终于来了!
冬天像一个披着雪白衣裳的顽皮小仙女。手里拿着一个用白色的竹子编成的篮子,里面装满了无数朵雪花。她一甩身,篮子里的雪花凋落了下来。在小溪里,变成了一朵朵美丽的小花;在了花朵上,变成了一滴滴小水珠;在了马路上,变成了一块块冰;落在了屋顶上,变成了一片片"落叶”;落在了草地上……白色的一片,好似一个白色的海洋。
冬天又像一个魔术师。他将手轻轻地一指,指到哪儿哪里就落下一片片雪花。好似一只只小巧玲珑的翩翩起舞的白色的蝴蝶;又好似一片片玲珑剔透的银光闪闪的雪白的落叶。他用身子一甩无情地把雪花赶下凡间,好象一个严厉的神官,在完成他的使命,一定要把这些顽皮的小家伙们赶下去!
冬天是一个圣诞老人,它的使命是一定要把雪花分给每一个人,这是他们圣诞节的礼物。他们是世界的主宰者,这个东西是一定分给他们的。要也好不要也好,这给东西他们是一定要收下的!
冬天你是一个无人能比的大力士,你能把那谁也举不起来的雪花给举起来,你是世界是力气最大的人了,没有一个人能比的过你。每一个人都敬佩你有用不光的力气,有用不完的力气。别人都认为你一定是一个中年男人,我大声的对你说错了,她不是一个中年男人,而是一个美丽的可爱的小姑娘,它只有22岁!
冬天,我爱你,爱你的洁白,高尚,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