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背包作文400字精选
人们外出工作或旅游时,都要用旅行袋装日常用品,提着大一袋,小一袋,很重,很累。我看见人们很辛苦,于是,心里出现了一个念头,如果有一种背包能装进去的东西缩小,这样既方便携带又美丽。
小背包是长方形,两旁放食物的,放多少都行,日常用品就放在大格子里,小背包后面是两条背带,和两块护垫,背上它,背带就会帮你按摩,护垫就会出现两个球,在你的背上滚来滚去,舒服极了。
小背包前面有三个按钮,分别是红色、黄色和蓝色,红色按钮防盗装备,如果有小偷来,小背包就变成一个机器人,保护主人,发出警报声,并发信息传送给警察局,让警察来抓小偷。蓝色按钮是天气预报器,假如要下雨,小背包就会发出响声,还可以预报台风或暴雨的等级,以及未来几天的天气。黄色按钮是寻找主人器,如果主人把小背包放在某个地方忘记拿,这时,小背包头顶会变出一个螺旋叶,飞起来,小背包两旁,会长出两个探测仪,探测主人在什么地方,再联系主人。
小背包还有两个功能,要是你把重要的物品放进去,小背包就会像保险柜一样牢固,别看小背包用布做的,这种保险柜是烧不着,砸不烂的,必须输入密码才能打开,它还会辨别主人呢。
有了这个小背包,我们的生活更加方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