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看到这个标题问题,你会想起那个地方呢?是安闲的田园糊口,仍是一望无际的大海?是在温暖的沙滩上沐浴阳光,仍是山间的小溪流水?
本日,阳光明媚。我与几个好朋友漫步走在绿树成阴,百花盛开的“仙境”里,开始了亲近大天然的旅程。
啊!这里多么锦绣!天空湛蓝,河水清澈,草地绿油油的,花朵姹紫嫣红。细长的柳条上鼓出点点嫩黄的叶芽,似乎披上了一件淡绿的外套。在轻风下,细长的柳枝在风中婀娜多姿地摇晃着。其它树木也郁郁葱葱,枝繁叶茂,似乎夏天里一把巨大的遮阳伞。大树旁边有条小溪流,流水声美妙悦耳,似乎一支乐曲———天然的赞歌。再往前,是一片花海,这里的花儿可真多呀,如同天上的繁星;这里的花儿真美呀,是我怀疑是不是九天仙女把撕碎的绸缎撒向人间;这里的花儿真香啊,让我们陶醉在其中,永远不想离开。
我们躺在草地上,仰望天空,心里多么舒服!
天然多么锦绣呀!我们只有亲近大天然,才能感触感染到天然的夸姣,才能让我们的糊口亲切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