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作文精选
在我四岁时的一个冬天,下雪了。妈妈告诉我,这天是爸爸的生日,我想着我生日时爸爸都会给我买一个大的奶油蛋糕,心中忽然冒出一个设法主意:用雪给爸爸做个生日蛋糕。
说干就干!我先去厨房拿了一个很大的盘子,跑到楼下,招呼小伙伴们一起和我做蛋糕。
我们固定好外形后,看着还缺点什么!啊!有了,还缺一些装饰!于是我们又找了一些小树枝、树叶、小花撒在上面。看着自已的杰作,心里美滋滋的,于是就急忙把生日蛋糕搬回了家。
哎!爸爸怎么还不回来?十分钟过去了、二十分钟过去了,叮咚,叮咚门铃声响了起来。
爸爸!我飞快地跑过去大声喊着!
怎么了,女儿?爸爸满脸迷惑地问。
生日快乐!闭上眼睛,有惊喜送你!
好啊!女儿长大了,懂事了。爸爸又满脸幸福地说。
等我跑到厨房一看,咦?我的蛋糕怎么变成了一滩水,里面有几片树叶浮着,我不禁失声痛哭起来。
怎么了?爸妈听见赶来,当我把这件事说给他们听后,爸妈都笑了起来。
童年!多么令人回味!童年是金色的,令人有无穷的怀念。可它却像一片片羽毛,越飘越远
[优质作文] 作文: 爸爸,您喝水精选
爸爸,您喝水
武汉巨人学校一年级学员:周傲谦指导老师:刘老师
今天爸爸很忙,下班回到家还在工作,小明看爸爸在打电脑又在打印文件,一刻也没停。
小明看见爸爸终于把文件打印好了,觉得爸爸很累了,何况爸爸待会还要做其他的工作,小明想:我能给爸爸做点什么事呢?嗯,对了,我可以给爸爸倒杯水。
小明赶快跑到厨房拿了个杯子倒了一杯水,他想:我要把水倒得满满的,不然爸爸会不满意的。爸爸,您喝水!小明将水递给爸爸,爸爸非常高兴:谢谢你,好孩子!真你乖!听到爸爸的表扬,小明甭提有多开心了,他想:我也可以帮爸爸做点事情了,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