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是锦绣的,是诗情画意的。让我们走进校园,亲自体验一下校园的美吧!
“翰墨书香,和美西塘”是我们学校的特色。
一进入校门口,就看到了一幢幢教授教养楼上写着我们的校风、校训等。进入教授教养楼后,就能真正体现出“翰墨书香”了。一面墙上,挂着老师和学生的优秀书法作品,而另一面墙,就是学校的校史了。
进入一楼,里面是学校的书楼,一架架书厨摆满了书,同学们可以安静地看书,借阅。来到科学教室,一样样八怪七喇的东西泛起在我的面前。
来到二楼,伴跟着柔美的音乐,来到了音乐教室,你能看见每个人坐姿端正而整洁地唱歌。在实践流动教室,只见个个小朋友手拿剪刀,往彩纸上剪出想要的图案。
再到三楼,从书法教室飘出来淡淡的水墨香气。跟随墨香来到字画教室,一位位中高年级学生手拿羊毫,在写着羊毫字。随后来到绘画教室,小朋友们手拿彩铅正在绘画。
到了教授教养楼,只见同学们在走廊上游戏、玩耍、踢毽子,有些同学则在教室里安静的读书写功课。
这就是我们锦绣的校园,这就是我们的和美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