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去宝泉回来时我发现妈妈流鼻涕了,我对妈妈说:妈妈,你是不是感冒了?我妈说:应该没有吧。说完妈妈又吸了吸鼻子,我说:妈妈你肯定感冒了,要不怎么会流鼻涕,我看您还是拿点药比较好。我妈说:那好吧。我妈说完就去买药了,买完药会来,我妈做做饭,吃完就睡了。
第二天,我妈把我叫醒,我迷迷糊糊的起了床,我妈说她要去量血压,顺便去药店那里换药,因为我妈昨天吃完药心里难受。我说让我妈顺便稍点包子回来,我妈说让我跟着她一起去,我就穿着鞋跟着我妈去量血压了。量完血压我妈说要医生给她一瓶钙片,谁知道医生给她一盒儿童钙片,我妈笑着说:医生这儿童钙片我能吃吗?医生摆摆手说:当然能吃,要不能吃我能给你吗?结了钱我们就去买包子了。我在家一会,我表弟来了。我们打开我哥的电脑玩了一会我姑就来了,我姑和我妈做完晌午饭,我们就开动了。吃完午饭我妈就躺在床上睡了,我为我妈拿药倒水还给了她两个糖,我还写了祝福语。我准备完就拿着我妈的手机写博客了,也就是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