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给太阳公公的信作文其一
太阳公公:
您好!
我是卢佳佳,为什么这几天没有一个艳阳天呢?我们都感冒了。花儿 树木 小草都需要您。
您是不是和月亮伯伯去旅游了呢?怎么还不回来呢?您赶快回来吧。花儿才会红,小草才会绿,树木才会快快长高,我们就可以在草地上快乐的玩耍了。
太阳公公您是不是生病了呢?您赶快去看医生吧。赶快好起来吧,因为我们都需要您啊!
太阳公公我最爱你啦!
此致
敬礼!
卢佳佳
20xx年9月14
[日记参考] 日记今天我生病了(示范版)
我生病了
今天我生病了,我靠在沙发上,头很痛,眼很困,妈妈用手摸摸我的头,说:“好烫。”然后用温度计一量,38.5度,妈妈赶紧让我吃药,上床睡觉。
我一会儿就睡着了,但是妈妈一会儿给我量一次体温,37.3度,一会儿又38度,一会儿又38.7度,妈妈着急地不停地叹气,爸爸也过来帮忙,给我倒水,又用酒精在我手心、脚心、背上抹,妈妈说,凌晨四点时,我的烧才渐渐退下来了。
今后,我一定要听爸爸妈妈的话,要少生病,长大了,我要好好孝顺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