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作文:假如时光可以倒流wps文本
水花溅的太高
灵魂过于不安
只想
让浆缓缓的摆
覆水回到杯中
我们重来一次悠悠的摆渡
——引子
如若时光可以倒流,让碎开的心严丝合缝,你还是这般,而我们却非当初,你站在岸头,笑吟吟的期盼着。
我们已习惯于你的责备,但我们也用余光小心翼翼地试探你。早已熟悉你的我们知道,那柄刀的刀锋,射出的,是暖光。
你的怒容带起的皱纹平缓下去,阳光,直直的射了回去。泪水流回了眼眶,斜眼成为微笑,而你,笑容可掬。
而我,则不由忆起,你的学生,曾经如何与你共勉而处。
你给我们看了那篇《摆渡人》与那篇《清光》,从此我知道,你,不是那个冷酷无情的你,更多时候,你是个慈祥的母亲。
多希望站在骄阳下的我们,能够重新抬起头,让你的心中有对我们不同的印象。多希望我们能在夏令营时做好自己,不至于颗粒无收。我们不知道,你身为“王妈”,可究竟慈在哪里。但如果时光一帧一帧的流回去,我们,知道如何做好自己!你声嘶力竭的大吼,让声带本就不好的你几乎说不出。但那针一样的声音扎穿了我们的心,我们不敢抬头,胆怯地望着桌子,你怒气冲冲地拂袖而去,而我们,却又只听到了一声,接一声的咳嗽声。
那时,时光如水撞上了巨石,在我的心中掀起了巨浪,逆流直下。
你面对同学们的脸多是冷若冰霜,皱着眉头大发雷霆,脸色“不善”,声音也毫无温度。同学们也冷面相迎,劝说无用。
但细思点点滴滴,王妈何处皆为妈呀!妈妈正是那你犯错了狠之又狠,而你受伤了呵之又呵。望我们能觉。
如若时光倒流,我一定会知道,如何不掀起水花,让我们来一场难舍难分的摆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