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假如我是糖果大王文章
大家好!我是一个“嗜糖族”的族人,对糖果情有独钟。虽然已经有萨琪玛、蜜麻花、巧克力和水果糖等等这么多美味可口的糖果和甜食,可对我来说还是不过瘾。假如是我糖果大王,那该多好啊!
假如我是糖果大王,我要开一家工厂,制造各种新奇、美味、可口的糖果,来造福我们这些“嗜糖族”的同胞们。新产品的种类有很多,例如:“酸甜水果棒”。一开始酸酸的柠檬味,令人有神清气爽的感觉,慢慢地会泛出一层酸甜的葡萄味,再后来就有一股浓浓的苹果味,接下来是草莓味,中间还有一个香草小软糖,味道更佳,给人的感觉不同凡响。这样的糖果味道千变万化,令人百吃不厌。
还有“魔幻巧克力”,咬下去又香又甜,又松又酥,含在口中立即融化成巧克力牛奶。假如将巧克力冰过后,则变成薄荷味巧克力冰棒,吃起来又清凉又舒畅。如果把它搅拌几下它又会变成带着薰衣草花香的巧克力汁。
假如我是糖果大王,我还要建造一座糖果公园。来,跟我一起参观吧!走进由巧克力搭成的大门,抬头看,你会看到天空飘着一圈又一圈的棉花糖云。踩着海绵般的蛋糕向纵深行进,你会走上巧克力的石板路,可以扶着草莓饼干做的圆柱栏杆,欣赏奇花异草。草是用绿奶油做的,花朵用不同的蜜汁滴成,还有一条巧克力的小溪,上面飘着粉红的花瓣饼干,令人垂涎三尺。溪边有各种糖果、饼干建成的凉亭。
假如我是糖果大王,我还要保持牙齿清洁,永远不生蛀牙,做个健康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