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万里无云,碧空如洗的早晨,我来到了美丽的校园。wWw.DsbJ1.CoM
走进校门,扑入视眼的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在校门的左边柳树显得格外精神,它以饱满的激情欢迎同学们的到来!
一阵清香扑面而来,不用说那肯定是主席台旁的几棵桂花发出来的香味,我顺着诱人的香味快步来到桂花树下,哇!好密集的花朵呀!香味是由一朵一朵黄色的小花散发出来的呢!这么小的花,能发出那么大的香味,桂花真了不起。我静静地沐浴在清晨的阳光中,慢慢地品尝着这芳香的“早点”!眷恋着这特有的香味,久久不曾离开。
在主席台的右后方,就是美丽的读书亭了,在绿树红花的映衬下显得更加艳丽,这也是最美的地方,下课时我们在这儿开心的玩耍,快乐地游戏,不时洋溢着同学们欢乐的笑声!
火红的一串红也不示弱,长得特茂盛,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点儿缝隙,就像一串串喜庆的鞭炮,在庆贺秋天的丰收,又像一串串小巧玲珑的风铃,把秋天的故事传说。
顺着主席台左后方的阶梯而上,就是我们高大雄伟的教学楼了,在楼顶正前方十二个大字鲜红耀眼,办学理念:为学生的成长奠基。教学楼顶的右边是我们学校的校训:为人求实,为事求真。每天都激励与鞭策着我们,每当上课时,教室传出朗朗的读书声,响亮,整齐。桂花,一串红,亭子静静的,仿佛被我们的读书声陶醉了!
花香飘过操场,飘向教室,也飘进了我的心田。美丽的校——我爱你,是你让我充满欢乐,让我的童年更加多姿多彩!
又是一个果实累累的秋天。
早晨,我们早早地起床去跑操,做完事,到外面指定地点站定后,我向又放眼望去,眼睛突眼一亮。地上的小草呈金黄色,那金色的尖上正有一颗晶莹剔透的露珠,他们正在清爽的凉风下,微微摇曳着,那露珠在草的尖头上闪烁着光。抬头望着那棵叫不出名的大树,正好有一片轻而细长的树叶像婴儿的摇篮左右摇晃飘下来。这时,开始跑步了,那些大树仿佛从梦中突然醒来,看我们在银白色的舞台上表演。它们也很激动,一片片树叶为我们的精彩表演而落下。
这时,银杏树也醒了,枇杷树也醒了,校园里的一切都醒了。它们随着我们的步点,随着清风“哗哗”的拍手,一片片银杏树叶落下来加饰我们的舞台。这个华丽的舞台出现了那美而精彩的节目。
“齐步走!”节目结束了,我们一个个走向教室。树、草好像也不舍得令这样美丽的节目而逝去。还在向我们招手。一会儿,教学楼传来了朗朗的读书声,它们安静的听着。
中午,吃罢饭,我又在校园里游荡着。我走到了教学楼后面,有些可爱的鸟儿在两侧的草坪上嬉戏、蹒跚行走。两侧的树叶落在地上,铺着一层金色的地毯,我走在上面,感受着秋的气息。闭了眼,仿佛树上已经满是果实,感受它的香甜。我在那条金色的地毯上慢慢走着。走在那满是飘着像菱形树叶的地毯上……
晚上,下课了,同学们有疯跑着的。有慢慢走着的,也有结伴而行的,都陆续回到了宿舍。外面安静了么?不,玫瑰花还绚丽的绽放它那曼妙的身姿,红的,白的,黄的,在草地上,争相跳舞。草儿身上貌似也蒙着一层淡淡的金色衣裳。梧桐树的臂膀伸着,淡黄色的椭圆形的树叶在轻微摇摆。
渐渐地,它们累了,草儿盖上淡黄色的棉被,睡了,那样子是多么可爱,树,也睡了,花。也睡了,只有孤单高大的路灯,默默地站立在那儿,为我们,它们,照着明。
这,就是我们校园的秋。
大自然是变幻不定的;大自然是美丽的。我爱大自然里的一花一草。
大自然的花朵啊!你是人类心理医生。当人们悲哀的时候,你会用你的香气来安慰他。
花是神圣的,花是美丽的。
春天的花是坚强的,它们从融化的雪里钻了出来,看!迎春花绽放了它的美。接着桃花、杏花、梨树都绽放了。红的像火,白的像雪,满山林里都是鸟语花香。密蜂们出来玩耍着,野花园里的花都露出了自己美丽的一面。一阵风,吹过,那些淡黄色的野花和美丽玫瑰都在野花园里摆动。那些花有的像星星般闪亮;有的像羽毛般轻柔;有的像佼佼者一般高傲的抬起了头。
夏天的花是美丽的。夏天,凤仙花、石竹花、鸡寇花、四色梅、江西腊等,花都绽放了。真是美不胜收。河下面的荷花真是好看!荷花挨挨挤挤的,像一个大圆盘。微风乍起,叶影吹动。荷花们像一位位美丽的少女在河面上翩翩起舞。碧绿的荷叶像一把撑在水面上的小伞,上面布满了可爱的晶莹的小水珠。真是格外好看。
大自然的草儿啊!你是大地妈妈的卫兵,你保护着花草树木,当人类的火苗扑向你的家时,你会第一个去阻止。
春天是脆弱的,小草从土里钻出来,露出可爱的面容,慢慢成碧绿叶子。
夏天是保护神,绿油油,尖尖的小草拿着武器守卫着,如果小孩跑到大地妈妈身上,它会马上的保护大地妈妈,有着不怕牺牲顽强的精神,正如那句话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
大自然仿佛变成了一个王国,和谐着。我爱大自然,爱着花草树木。
天空一碧如洗,是那么的。一座座山峦层层叠叠,连绵起伏。一山青,一山淡,一山浓。啊!这里真是太美了!
走进这片郁郁葱葱,枝叶繁茂的小树林。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片碧绿的草地。一阵风吹来,这些五颜六色的野花随着风儿翩翩起舞。突然,一群小鸟拍打着翅膀落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时而有几只小鸟落在溪边畅饮;时而有几只小鸟在草地上捉虫子吃。
正在这时,一只小蚂蚁驾驶着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树叶船飘荡在河面上。好奇的小鱼在船的周围游来游去。就连青蛙歌唱家也唱起了“咕呱歌”清澈见地小溪在阳光的照耀下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静静地躺在树林的怀抱里。
一阵风拂过,树叶发出了哗啦啦的笑声,色彩艳丽的小花仰起了可爱的脸庞。波光粼粼的河面不时有几只调皮的鱼儿钻出水面。这里真是让人留恋往返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