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人生路上有太多太多无奈,太多太多悲哀,太多太多伤痛,有时候想放弃,绝望了无数次,却也回想起了无数次的幸福。
小时候,我总爱与奶奶睡在同一屋中,因为每每在夜里我睡不着的时候她便爱给我讲故事。她给我讲童话故事还有她所听过的戏文中的故事。而我便这样躺在床头,听着她给我讲的故事,就这样慢慢睡去……
虽说有些时候故事会有些重复,但我却百听不厌。奶奶最爱讲的故事便是那个放羊娃的故事,狼来了,而每每讲完这个故事后她总会对我说“你啊,长大后千万不能这样最后让自己的羊被狼给吃了。”而我便似懂非懂的对她点头而让她再换下一个故事给我讲……
可如今,我与奶奶的关系显得生分不少,被时光一再消磨。也许奶奶给我讲的故事我会不再回忆起,但往事随风但对我来说已经是最美好的回忆……
人生路上太多太多磨难,一路虽挫折无数,但却可能成就了自己的一生。那些幸福,无论是将来还是过往都将成为了人生的动力以及我前进的一个方向……
风吹过浸在了回忆当中,回想起了那时的点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