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童年。
在我记忆的银河中,有许许多多璀璨发亮的回忆,这些回忆如同一颗颗星星在我的记忆银河中闪动,到了现在许多都已淡忘了,然而有那么一颗星星却一直闪闪发亮
在我上二年级的时候,我认识了我们班的搞笑大王刁奕夫,他很幽默总是说一些绝顶搞笑的话,惹得我们班哈哈大笑。
一开始,我只认为他只是在哗众取宠,想多一些关注,但他的口才确实很好,经常在我们班上表演一些相声。一次偶然的机会,我们班要去参加经典诵读,我和他都被选为主持人,一开始,我是非常不认同的,但这是老师选的我也没有办法,只能和他在一起排练。
有一次,排练的时候,他正要坐在椅子上,我猛地把椅子一踢,他一下子坐到地上,摔了个狗啃泥。我本以为他会气冲冲地质问是谁干的,可他并没有,而是站起来继续排练。这弄得我心里也挺不好受的,排练结束后,我找到他向他道了歉。后来,我们一起玩,一起学习,感到他是一个善良、聪明的人。我们俩渐渐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表演的日子来了,我们齐心协力,居然拿了一等奖,我们都乐开了花。
他是我最好的伙伴,给我梦一般的童年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多彩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