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作文班的课十分的有趣好玩,一上课就见老师拿出一个大西瓜,对大家说:“今天我们举行一场吃西瓜比赛!”同学们听后都惊呼一片。
大大的西瓜摆在了桌子上,那西瓜真可爱,好像椭圆形的橄榄球,一道深绿,一道浅绿,而且都是波浪形的,十分有趣。
我不由自主的摸了摸,啊!像涂了一层油似的滑溜溜的。
我轻轻拍了拍那西瓜,发出“咚咚咚”的声音,哈哈,真响,我想这瓜一定熟透了,肯定很好吃。
老师帮第一组同学把西瓜切好之后,第一组的同学们准备就绪,只听老师大声说道:“预备……开始!”
哇,你看,舒新都把脸闷进一大块西瓜里,等出来时,满脸“红胡子”,同学们见了都哈哈大笑起来。
看着同学们激烈的竞争,我坐在下面抓耳挠腮,十分着急,什么时候才能轮到我呀!等呀等,终于轮到我们第四组了,只听老师一声令下,我们组所有成员都抱着西瓜啃了起来。同学们的吃相真是千姿百态,有把整个脸都埋进西瓜里的,有的像大家闺秀,一小口一小口吃着,你看我像一只饿狼,不一小会儿就吃了一大半,而刚调到我们这里的哪位同学像小猫一样只吃了几口。最后,只听舒新叫道:“老师我吃完了!我赢了!”看到他满脸的西瓜汁,我不禁感慨,这个冠军真是来之不易啊!看着他那可爱的样子,同学们也哈哈大笑起来。
夏天,很多同学们爱吃冰糕,但是我以为西瓜是最好的,因为西瓜不仅清凉解渴,而且还含有维生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