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日月,都在流逝,从20xx年到现在也是一眨眼之间罢了。还记得那个时候,每个店面都挂着横幅,彩旗。都是有关于欢迎20xx。那个时候,人们的热情高涨,都到了高潮,好似奥运就在此时举行。
一天作文人网,小男孩站在草地上,小男孩头抬起高高的,小男孩说:太阳真晒啊。小男孩手也举起高高的,说小草真绿啊,小男孩说玫瑰花真香,小男孩小树好多啊,太阳脸都红了。
武松坐在椅子上就喊:小二,上酒来!小二来了,微笑着说:客官,告诉您,我们这大名鼎鼎的三岗山酒店,每人喝不过三碗就不能上三岗山,也没有人能喝三碗。武松说:我一定能喝到三碗以上!于是,武松喝了800碗。小二看了看一下酒的价格,算出了衰武松要付多少钱,说:客官,一共8万7千6百元,客官,请付钱。武松吓得不知所措,摸遍全身的口袋,才找到了五个铜板。说:小二,我只带了五个铜板,以后再来付,可以吗?小二大叫:不行,除非,你给我们做xx年苦力再走。武松只好答应了,每次做苦力都做得气喘吁吁,满头大汗。十年终于过去了,武松终于能上三岗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