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我的同学小学作文400字季度范文精选
我有一个同学,他叫崇芊苹。她有一头乌黑透亮的头发。水汪汪的眼睛总是那么炯炯有神。
崇芊苹是个非常搞笑的女孩子。
有一次,我的班大名鼎鼎的李响被他的“亲兄弟”何诗明打了,李响回来哭了。老师让她别哭了,可他还是一个劲地哭。
“别哭了。李响。”我的同学——崇芊苹像妈妈一样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纸巾,给李响擦拭着眼泪,一脸慈悲地安慰着他。
“还是让我自己来擦吧。”一脸羞涩难当的李响,接过崇芊苹手里的纸巾。
我们笑倒了一大片。
还有一次,李响在上课时玩,被冯老师看见了,冯老师说:“李响,你给我站到后面去!”顿了顿又说:“还有谁不想听课的,一起陪李响站!”没想到崇芊苹捧着书。一声不吭地走到了后面,和李响一起站到了那儿。
“崇芊苹,你为什么站到后面去了?”冯老师问。
“不是您说不想听课的就到后面去的吗?”大家异口同声地回答。
“我嘴里这么说着,目的是要你们引以为戒啊!我的同学们。”冯老师忍俊不禁。
在我的心中,崇芊苹仍然是那位“善良”、“可爱”的崇芊苹。我喜欢我的同学——崇芊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