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寄语扎在康乃馨上,悄悄地把康乃馨放进妈妈的书柜里,让康乃馨给妈妈带去祝福,带去我的感激。
六月的第三个星期天,我会挑选出一张精美的贺卡,打开贺卡写上几句话:亲爱的爸爸,您可真好!您不仅是我的爸爸,更是我的朋友。当作业有难题时,您总是耐心地教我;当我不开心时,您总是用一两个笑话把我逗乐;当我无所事事时,您总是陪着我做游戏。我今天取得的好成绩,都是您教导的成果,您那快乐阅读网么关心我的学习,谁的家长也比不上您。今天是父亲节,我要祝福您。正因为这样,所以,我要好好感谢您。祝您节日快乐!
我装好贺卡,轻轻地藏在爸爸的枕头下,让贺卡给爸爸带去祝福,带去我的感激。
九月十日那一天,我会找到我珍藏已久的笔记本,在扉页上写道:亲爱的老师,今天是教师节,您可得好好休息一天啊。世界上有亲情友情,但最伟大的是师生情。您不仅教给我们知识,还教会我们怎样做人,给我们讲课外的知识,让我开阔眼界。这几年的师生情,我怎能忘记?正因为这样,我要好好感谢您。祝您节日快乐!
我合上笔记本,把它放在老师的办公桌上,让笔记本给老师带去祝福,带去我的感激。
如果人人学会感恩,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面对生活,那么这个世界会变得更加美好、更加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