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作: 跳绳女王作文之三
我有一个敬佩的人,她的眼睛像两颗黑宝石,鼻子小小的,嘴巴红润润的。她喜欢扎马尾辫,显得精神又活泼。她总是一副笑眯眯的表情,给人一种温和、快乐的感觉。你一定已经知道她是谁了吧,她就是我们班的中队长,李铭萱。
别看她是个文静、温和的女孩,她跳起绳来可厉害了。在今年的校运会上,她在单人跳绳比赛中一举夺冠,同学们都对她刮目相看。但她一开始可没这么厉害哦!自从杨老师要求我们练习跳绳以后,李铭萱就开始每天持之以恒地练习——在骄阳如火的夏天,她练习得汗如雨下,也不会喊苦;在寒风凛冽的冬天里,她不怕寒冷,坚持跳绳。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她的跳绳成绩突飞猛进。
她这种坚持不懈、能吃苦耐劳的精神难道不令人敬佩吗?
她不但体育优秀,而且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她是非常热爱学习的人。有一次,杨老师提前布置了家庭作业,一下课,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跑出去玩了,朱育萍和贺亚玲蹦蹦跳跳地跑进来说:“李铭萱,我们一起去踢毽子吧!”李铭萱一边翻开语文本一边慢悠悠地说:“我想先写完作业呢!”然后她拿出笔来,开始一笔一画、一丝不苟地写起作业来,尽管同学们都玩得热火朝天,她还是坐在座位上纹丝不动、专心致志地写作业。
最新日记: 西瓜的每日一记(篇三)
今天下午,老师安排我们几个女生去帮一年级的新生大扫除。正当我们卖力地清扫着墙根儿的落叶时,一个充满惊喜的声音喊道:“西瓜虫!快看,这里有西瓜虫!”
“西瓜虫?一群小虫子而已,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我听同伴嘟囔着,脑海中不禁想起我在幼儿园时第一次发现“西瓜虫”的情景:草地上,十几个孩子围成一团,专心致志地看着“调皮大王”淘淘发现的不速之客——西瓜虫。它的全身是灰黑色的,身子宽宽的,扁扁的,背上披着一层硬壳,壳上有一条条清晰的纹路,身下有很多小腿。也许是因为受了惊吓,也许是并不欢迎我们的参观,只见它慌里慌张地东一头西一头地逃着。淘淘伸手想去捉它,可没想到西瓜虫立刻就蜷成一团,一动也不动了,真像一只微缩小西瓜。
“我知道它有七对脚。”“你知道为什么一碰它,它就缩成小球吗?”“这样滚得快!”“不对!”……不远处的一年级新生们正在七嘴八舌地争论着,童心大发的我不由得大声插了一句:“这是昆虫自我保护的本领,它是在假死呢!”当年幼儿园老师告诉我们的答案,没想到现在派上用场了。看着他们好奇而又有些羡慕的表情,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小小的西瓜虫,带给我们多少乐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