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经常做梦,有几个梦最特别,所以我用水果给它们评。
第三怪梦:我梦见我变成了机器人,能把楼房举起来,特别厉害。可是我正做着好事,全世界的坏人都不见了。于是,我不用做好事了,我去看电影,电影院的人以为是我把全世界的坏人打败了,就让我免费看电影。我看的电影叫“八脚怪”,真是太好看了(因为我最近太想看这部电影了,‘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嗯嗯,又做了好事,又看了想看的电影,虽然怪,但是很快乐,我给它评个“活力橘子梦”吧!
第二怪梦:我梦见我长大了,正再参加婚礼呢!我低头一看,哇!好漂亮的婚纱!半透明的白色高跟鞋看上去像水晶鞋一样!我正陶醉在婚纱的美丽中,猛然听见“婚礼进行曲”响了起来,一个女人走进来,对我说:“新娘,你别把头纱弄歪了!”说着帮我弄正了头纱。她又拉起我的手,说:“好漂亮的纱手套。你的新郎在等你,快来!”我还不知道我的新郎是谁呢!我手里拿着一捧百合花,走在红地毯上,只是我近视,看不清站在不远处的新郎是谁。快看清时,我醒了。好甜蜜的梦,我评它“水蜜桃梦”水蜜桃多甜哪!
第一怪梦:我梦见我加进了一个小组,叫“迎奥运,红遍中国”小组。这个小组里的人都很潮流,很酷。因为叫“红遍中国”小组,所以小组里每一个人每天都要穿红衣服,红裤子或红裙子,戴红帽子,穿红鞋子。不知是为了潮流还是为了迎奥运,组长要求我们每个组员把头发跳染成一缕黑一缕红,我们照做了。结果上学的时候被同学们当成“疯狂的女孩”,还被老师、校长批评了一顿,爸爸只好带我去把头发还原成黑的。我正害怕组长会大发雷霆,我醒了。这是一个红彤彤的梦,我评它为“红苹果梦”,苹果也是红的呀!
这么可爱的“水果梦”,你也可以做的哟!
「作文参考」关于水果的作文:水果王子火龙果(篇三)
火龙果一种好吃又难剥的水果,你们知道火龙果长在哪儿吗?火龙果一般长在沙漠中,因此火龙果多肉多汁。现在火龙果已经引进到台湾,海南等地区。火龙果的茎是由人工支架支撑着,不然就垮掉了,果实长在枝叶的最底端,漂亮极了。
成熟的火龙果外皮像游戏《愤怒的小鸟》中那只最肥最大的大红鸟,把火龙果倒过来看活像一只张牙舞爪的小章鱼。
火龙果剥开后,红红的外皮包裹着“白里透红,红里透白”的果肉,那一粒粒黑芝麻般的种子像一只只小蝌蚪畅游在这白色果肉间。
第一次接触火龙果时,我不知道怎么剥火龙果的皮,就向妈妈请教,妈妈说,先将那几根长的鳞叶剥掉,然后顶端有个空空的圆柱体,沿着圆柱体的边,从上往下剥,很快!一颗又大又白的果肉就冒出来了。吃一口忘记忧虑,你们想吃吗?那就快来吧!我等着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