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妈妈都上班去了,妈妈走时给我留了钱说是天热,让我自己买西瓜。做完作业很无聊,想起妈妈的话,我就兴高采烈的拿着钱去超市。
进了超市,好凉爽呀!人也挺多的。事不宜迟,我向水果区跑去。跐溜!我一不留神摔了个“狗啃呢”,原来服务员阿姨在拖地,我爬起来,慢慢走过去。哇!西瓜好多呀!又圆又大,像一个个大皮球。这可是我第一次买西瓜,就学着爸爸妈妈平时的样子。我怕怕这个,摸摸那个,爱不释手,觉得那个都好。最后在服务员阿姨的帮助下,我挑了一个大的,阿姨慢慢的用刀在西瓜皮上划个口子,再用力掰开,很奇怪为什么?不直接用刀切开呢?我问了阿姨才明白:原来是保持西瓜的新鲜。西瓜买好了,看着就想流口水,回到家我迫不及待的用勺子,挖了一勺,好吃极了!不一会儿西瓜就被我吃掉了一半,剩下的就等着爸爸妈妈回来一块吃吧。
终于等到了中午,妈妈看到我买的西瓜,笑着说:“儿子你真棒,会买西瓜了,看着很好吃吧。”说着就尝了一口。“好甜呀”妈妈便伸出大拇指。听了我心里美滋滋的。心想:看你以后还敢小瞧我不,我可是男子汉。
通过卖西瓜,我也长了不少见识,真相以后多帮他们,分担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
作文收藏: 我爱吃西瓜作文(篇三)
我最爱吃西瓜了。
西瓜长的圆圆的,像一个绿色大皮球,可别乱拍哦!它有良多花纹,绿黑相间,一条条的,像一个球身上裹着绿色和玄色的绸带,很漂亮。它有一根藤。告诉你们一个关于西瓜的秘密:就是挑西瓜要看一下藤绿不绿,绿的就是新鲜的瓜。
每当夏天西瓜成熟了,妈妈会买良多给我吃,一切两半,用勺子吃,真是又甜又解渴,比吃冰棒还好。
西瓜果肉的颜色你们知道的,只有红色吧,实在还有黄色的。黄色的味道比红色的更鲜美,又脆又甜,瓜轻微小一些,但这个新品种很受大家欢迎。
西瓜的维生素含量很高,它不仅解渴消暑,而且还可以治病。发热时多吃可以退热解毒。吃完了西瓜肉,剩下的皮还可以做成小菜,吐出的子还可以做成西瓜子。总之西瓜一身都是宝,我爱吃西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