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每天都忙于工作,经常不在家。今天是炎热的一天,又是我一个人在家。“唉,一个人在家真没意思。”我心想,要不出去玩玩吧。可是看到外面那么大的太阳,我打起了退堂鼓。“算了,还是在家看电视吧。”于是,我打开了电视,躺在沙发上看起了电视。
看着看着,感觉嗓子发干,天气太热了,在家里面都感觉到热了,我心想:“去冰箱里面看看有什么解暑解渴的东西吧。”想着想着,我已经来到了冰箱前,打开冰箱,我一下子高兴起来,原来在冰箱的保鲜层,有一般有大有甜的西瓜,这是昨天晚上我们没有吃完的。“太好了,这下可以解决问题了。”我开心的笑了笑。
于是我拿着一个小勺子,一勺子一勺子挖着西瓜瓤吃了起来。冰镇的西瓜真是好吃啊,西瓜冰起来,凉凉的,甜甜的,比吃雪糕都好吃。我大口大口的吃着,心里美滋滋的,“太有预见性了,幸亏昨天晚上留了一半。”
吃着西瓜,看着电视,真的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啊,吃完拍拍圆圆的肚子,打了一个饱嗝。忽然,我想起来工作繁忙的爸爸妈妈,要是他们晚上回来,又累又渴的没有解暑的西瓜怎么办呢?想到这里,我看了看外面的天,现在已经4点多了,天气已经不像刚才那面热了,我找出了我平时的零用钱,去楼下的超市挑了一个西瓜回来了。
晚上6点,爸爸妈妈回来了,看到我买的西瓜,开心的把我搂在了怀里,他们知道,他们孩子长大了,我也高兴,因为我终于可以理解一下父母了,帮助一下他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