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的作文。
有人喜欢回味无穷的榴莲,有人喜欢清香四溢的芒果,而我却喜欢又大又水的西瓜。
种子种到泥土里发芽,等西瓜结小小的幼苗,再涨到藤蔓,再到开花结小小的西瓜。再等一段时间长成大西瓜,就可以吃了。西瓜有很多营养,比如,西瓜皮可以美容,西瓜籽可以入药。
西瓜穿了一件绿色外衣,还有几条黑条纹,头上扎了一个朝天辫。西瓜瓤红彤彤的,西瓜圆圆的,像小婴儿的脸。西瓜籽像小蝌蚪一样,睡在西瓜瓤里。闻起来香香的,吃起来甜甜的。听到西瓜的咚咚声,摸起来很光滑
这么好吃的西瓜,你也喜欢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