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的美丽是有目共睹的,它就像在黑夜绽放的花朵,那么闪耀,那么美,闪烁的星星和它相比起来似乎暗淡了。这就是烟花,这就是黑夜里的精灵。
罕见的烟花,只是在有特别意义的时候,你才可以亲眼目睹于它的美丽。除夕之夜,我们这到处都是美丽的烟花。在天空中肆无忌惮地开放。颜色各异,形态各异。有大装的,小装的。点燃后,还有一种像激枪,连放。我们小孩子玩的烟花也有很多种。我记得我玩过一种,将上面的纸点燃后,就会喷出火花来,还可以拿在手上摇啊摇,那个时候你就后觉得你非常快乐,非常,快乐。
过完年后,要想再见到烟花就很难了。但是我每每都会想起烟花在天空中绽放的美丽。
即使烟花的美丽是短崭的,绽放过程是短暂的。但是因为那种美丽,烟花喜欢绽放,从而换来人们的快乐,幸福;换来人们的一声赞叹。
我喜欢烟花,烟花的美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即使短暂,依然耀眼,最美的是它懂得奉献,这份精神才是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