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晶莹纯洁的小雪花,在这漫长的冬天里,我也有许多有趣的经历。
又是一个冬天,我们争先恐后地从天上往地下飘,当我们快要落到地上时,一个可爱的小朋友睁大好奇的眼睛望着我们,并高兴地喊着:下雪了,下雪了!我和几个同伴落到他的头上,他高兴得举起小手想抓住我们,我们就淘气地围在他的身边不停地转悠。这时风婆婆对我们说:孩子们,你们太调皮了,咱们快走吧!于是风婆婆将我们托起,我们便开始了新的旅程。
飘呀飘,我落在了一棵老树上,这时,老树对我说:小朋友,你又回来陪爷爷了?我听了愣了一下,才想起来,这棵老树就是每年冬天常陪我玩的树爷爷。想到这,我高兴地说:是的,树爷爷,我又回来陪您了!于是,我把同伴都叫了过来,来陪树爷爷玩。我们在树爷爷的手上嬉戏,玩得开心极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风婆婆又生气地说到:你们真是太调皮了,别玩了,赶快走吧!这时风婆婆又将我们托起,准备去寻找下一个好朋友。
我们随风飘呀飘,落在地面上,我在地面上走来走去,看见雪人哥哥在和几个小朋友做游戏。我也加入他们当中,与他们一同玩耍。
冬天很快又过去了,我和同伴们一同变成小水珠,流进小溪,希望来年我还能变成一片晶莹纯洁的小雪花,到大地上寻找更多的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