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上一次,也就是12月事,冬天就匆匆接过了秋天的班,带着大自然给予人们的礼物雪,来到了人间。
那天早上,我起床,发现外面有些异样,哦,原来是下雪了。雪给大地、房子、树都披上了一层银装,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我顾不上刷牙洗脸,就扑在阳台上,敞开窗,尽情观赏这片美丽的画面,心里美滋滋的,要知道,靠海部分地区下一次雪都是很罕见哦!一朵一朵的雪花,柳絮般的飘进了我的窗口。啊!漫天飞雪,雪花徐徐飘下,如芦花,似柳絮,又像轻悠悠的鹅毛,无尽无休地飘着,飘着。神奇的小雪花,身影那么轻快,舞姿如比飘逸,每一片都那么晶莹,像一曲婉转、明丽的小诗。当雪悠悠飘下,让我们敞开心灵,凝神静听。
这好像是上天赐给我们的礼物,也是新年的贺卡,祝福着我们。我高兴地一跳三丈高,急忙穿好衣服,便登上了上学之路。我在上学的路上,惊奇地看到,宽阔的马路上雪花飞舞,看,连大人也参加了接雪的活动。在看看大树,枝上挂满了亮晶晶、毛茸茸的雪花,连树皮上的皱纹也填平了。时而如一个个淘气的小孩子,你追我赶。时而像一个个音符,漫天飘扬,飘进了我们耳朵里,让我们提神补脑。时而......雪越下越大,大片大片的在空中飞舞,像飘飞的柳絮,又像洁白的鹅毛,还像玩皮的蝴蝶,在眼前飞来飞去。
来到学校了,我有恨不得立刻下课,好让我去接那美丽的雪。在上课时,我的耳边总是在嗡嗡的说着,我抬头一望窗外,哇!整片山都已是白色的海洋了。此时,我心里特别得激动,又觉得那上课的时间比平常更长了,时间老人的步伐更慢了,我恨不得一步冲出教室门口,去和小雪花一起欢歌,一起娱乐。
漫长的上课时间终于过去了,当铃铃铃下课声响起时,同学们像河水一样涌出教室。哇!大雪纷飞。雪花有的落到屋顶,积堆下来;有的落到地上,被过路的人留下了脚印;有的被同学接到,化成了一滴水我伸出手,接到了一朵洁白的雪花,我高兴的告诉好朋友咦?它好像在和我玩捉迷藏,化成了一滴水。我看着雪纷纷扬扬的跳着舞,立刻伸出手去接住那雪花,看着着雪花飘着,我忘记了自我,忘记了身边的人。
就在这大雪纷飞的时刻,我不禁呆住了,因为,那雪花好像是天上的仙女洒下的祝福,让这一阵阵的雪花变成了永久的回忆。又是一阵清脆的上课铃声,我们陆陆续续的回到了座位上,虽然人在教室中,心却在门外,和雪花一起飞舞,飞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