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了我们纯挚的笑脸;融入了我们真挚的情谊;融入了耳膜耐劳的学习。难忘的小学糊口绘成了一本精美的相册,翻开薄薄的相册,回味相片,旧事一幕幕荡漾在我的心间,我悄悄地望着相片,花飞叶落,怀念我深藏在脑海里完美的旧时光。
主席台是我们的小天地,每当我们放学后,就会背着书包,赶往我们的小天地。天老是那么蓝,如同闪闪发光的蓝宝石铺满的大网,白云老是那么静,悄悄的看着我们娇小的身影,歌声老是那么悦耳,飘进我们纯挚的心灵,带着我们锦绣的笑脸,飘向每个角落。
来到了主席台下,我们一屁股齐刷刷地坐在地上。酡颜扑扑的燃烧着晶莹剔透的汗珠,大口大口喘着粗气,鼻尖喷洒着温热的﹑急促的呼吸声,心情不自禁地肆意跳动起来,不知是跑得太快,或是心中快乐高兴的情绪。我们开心地,傻傻的笑了起来,望着蓝蓝的天,白白的云,我们的情绪格外好,笑得犹如明媚的向阳般灿烂。
我们养足了力气,蓄势待发,预备停当,心中默念三秒,六目相对,眼中出现淘气的亮光,个个如狼似虎的奔跑在耀眼的天空下,高高的主席台下,五星红旗的飘扬下。几抹矮小的身影向我袭来,我竭尽全力地奔跑,几抹身影紧追不舍,往不一样方向向我围来,把我堵得死死的,就连一只苍蝇也飞不进来,我在小莹身边轻声细语了几句,她松开了我,趁其余两人震动之际,捉住了她们白嫩嫩的小手,我们相视一笑,计策得逞。小轩极力反抗,小景认命般走在前头。
放开小轩和小景后游戏结束,我们拿出水壶,大口大口喝着水,因喝得太猛,嘴角溢出了几滴水珠,划过火辣辣的脸颊,渗入衣领,留下一道深蓝色的印记。背起书包,跨出校门,我们围城一个圈,依依惜别,走向各自回家的路,
难忘的小学糊口令我难以忘怀,那份深深的情感,那份真挚的情谊,那份遗忘不掉,也不舍遗忘的记忆,是我最完美的小学旧时光。难忘的小学糊口埋进了我们最美的微笑,最真挚的情谊,最耐劳的学习,难忘的小学糊口是我记忆中的一部门,是我成长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