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作文:那次玩得真高兴
记得去年暑假,爸爸妈妈领着我和姐姐去开封银基水世界玩水了。我们先玩了激流勇进,妈妈太胆小不敢玩儿,我和爸爸,姐姐就让妈妈看着东西,我们三个就去玩儿了。刚坐上船时,我心里特别紧张,眼看着船开始往上边儿慢慢地走,不一会儿,船走到最顶上了,就拐了一个弯儿,轰的一下船就下来了,水花溅的我们浑身都是。这时我感觉自己都要飞走似的,真是太爽了!
我的心情还未平静,接着又玩一个项目海上冲浪。来到那里,工作人员说我身高不够,没让我玩儿,爸爸担心我太孤独,就也在那里陪着我,我们只好站在一边观看姐姐和妈妈玩儿了。妈妈冲的时候板子一下就被冲掉了。她被冲到岸上,赶快下来了。轮到姐姐冲的时候,板子也被冲掉了,她的裙子差一点儿也被冲掉,真的好尴尬!姐姐说:我还没反应过来呢,就被冲到岸上,看来水的力量真大,挺有趣的!这时太阳公公似乎在捉弄我们,他在我们头顶哈哈大笑呢!把我们晒得全身通红,身上感觉火辣辣的,我们只想待在水里不再出来。
于是,我们决定去玩漂流,我们四个拿了两个大游泳圈,妈妈和爸爸共用一个,我和姐姐共用一个。漂流开始了,到每一个拐弯处都会有一个浪,那个浪一冲就会冲得很远很远,爸爸和妈妈有一次遇到的那次浪,一下子把他两个给冲翻了。他们两个赶紧上来,我和姐姐看到后,就幸灾乐祸地在旁边笑他们。那次妈妈被呛了口水,有些害怕了,她不想再在玩了。但我感觉太好玩了,我还想再玩,于是我们又玩了三次,真过瘾!
天实在太热了,我们就去室内玩儿了,我们就先玩那一个像大喇叭一样的迷你滑梯,原来我想和爸爸一组,再让妈妈和姐姐一组,但爸爸妈妈已经超重了,然后在我前面排队的那个姐姐和那个叔叔他俩原来也想在一起玩,但是那个叔叔也超重了,但那个姐姐也想玩一个人又没法玩,所以她就让我和她先一起玩儿。我们玩过之后就让姐姐我们两个又玩一次,真够嗨的!
我们已经玩累了,大家都感觉饿了,我们赶快吃了饭准备玩海啸。我们现在水里玩了一会儿,主持人宣布海啸来了,我们还没回过神,海啸就把我们冲翻了,人们的尖叫声此起彼伏。不一会儿海啸再次来袭,我和妈妈站在最后边,爸爸和姐姐站在最前面再次迎接海啸的来临。这次海啸更猛了,吓得我不敢睁眼。真是既惊险又刺激呀!
那次我们玩得太嗨皮了,竟然忘记了时间,当时因为爸爸还要急着上班,因此我们只好恋恋不舍的离开了。那次玩水让我永远记在我的脑海里!
水滴石穿非一日之功,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勇敢的人终会驶向成功的彼岸。
——题记
“咔”听得让人心烦意乱,听得让人心惊胆战,“这个错误为什么总是记不住?要有感情的诵读……”批评的话语在耳边响起,而我欲哭无泪,面对老师的质问,我只得面红耳赤地低下头,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质问声在训练室荡漾,室内空气仿佛凝固,温度仿佛降至冰点,脊背似有一股凉意,让人不禁打个寒颤,朗诵比赛啊,我还能完成吗?心中的石头如同千金,压的我喘不过气儿,
我含泪跑出去,躲在训练室墙角,默默的哭泣,天上乌云密布,仿佛一阵声响,便会下起瓢泼大雨。我的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掉个不停,“玲玲”一个熟悉的声音传入耳际,我闻声抬头,一个熟悉的面孔,映入眼帘,我对他笑了,但那笑容却是转瞬即逝的,挽留也许是奢望,我猛地站住脚跟,抱着她,靠在她的肩头一阵大哭,但我的到的不是安慰,不是来自朋友的温暖,而是……
只见她板着脸,像经验丰富的小大人一样严肃地说:“困难是去面对的,而不是去逃避,你逃避它,便会将你逼进一个死胡同,让你无路可走,只有面对它,才能战胜它……”这番话让我猛然惊醒,是啊!我现在是在做什么,哭是解决不了问题的,我和她总结错误,努力练习,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做到了!
随着朗读的伴奏,朗读声时而高亢,时而低沉,就像一个个有感情的字符与音符,相拥结合,翩翩起舞。在台上的我散发着阳光和自信,洋溢着活力,结束了朗诵,老师和同学们都欣慰极了,天气再次散去阴霾,迎来了新的光明。鸟儿为我欢呼,花儿为我喝彩,不经历风雨,哪能见彩虹?
困难是成功的绊脚石,只有面对它才能战胜它,我很庆幸,那次,我没有退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