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作文:学游泳word版
昨天是学游泳的第一天,我走进游泳馆,发现里边的人很多,可以说是天上下下来的雨滴,我们的教练很高,看得出来他很专业。
开始了,我走进游泳池,顿时感到很冷,但是我还是挺起胸向前走,教练大声的说道:今天是第一节课,我们要完成一个动作,有三部分,首先,我们要学会憋气,会了之后,我们要让整个身体飘在水边上,当然这也有方法,第三部分很简单,就是学会怎样站起来,我们先要把两条腿往上收,手往后一推头抬起来就可以了。听完教练的话,我们每个人都很开心,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可没这么简单了。
我先是练习憋气,刚开始还不敢呢,可后来在我姨妈的鼓励下,我终于等把头低到水里了,教练说我不错就让我练习飘在水边上的了,在我的努力之下终于学会了,可我发现,我旁边的一个八岁的小妹妹在哭,这是为什么呢?我很好奇,有用不是很好玩吗,听了教练那么一说我突然明白了过来,原来,小妹妹是因为冷所以才会哭,他的亲人一直在她的旁边鼓励她,可没用,教练走了过来说了几句话,那小妹妹就勇敢的游了起来,我真佩服教练那。
刚开始我不会在水边上漂,可是练习之后,我可大有长进啊,在水里漂我就能漂还久呢,姨妈给我是起了大拇指,那时候别提我有多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