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我的妈妈二年级作文word版
我的妈妈身材瘦瘦的,一头乌黑的长发,总喜欢扎个马尾辫,洁净白皙的脸上,有一双明亮的眼睛,我乖的时候,妈妈的眼睛非常温柔,我不听话时,又会双目似剑,生气地瞪我。
记得有一次,我发烧了,妈妈心疼地跑来跑去,又是倒水,又是量热度,忙得团团转,见我头疼,又把我抱在怀里,用手轻轻地按摩太阳穴,手再酸都舍不得停下来,这时,我发现妈妈眼里充满了疼爱。
有时候我因为没有按时完成作业或错误率太高,妈妈会吹胡子瞪眼地批评我,我意识到错误,马上改正后,妈妈的脸才会由阴转晴,吩咐我下次一定要认真做。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爱我又严格要求我的好妈妈!
我最爱我的妈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