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初中作文600字壹篇
我的爸爸对我来说既熟悉又陌生。熟悉的是我与他天天生活在一起,他的喜怒哀乐我了如指掌;陌生的是我们虽朝夕相处,但我又的的确确不了解他的一些秉性。
我的爸爸是一个热爱运动的人,无论风吹日晒还是三九三伏,他矫健的身影总会出现在体育场。爸爸终于等到了带我一起去跑步的时机。
一天,爸爸带我来到了体育场,用不容置疑的口气对我说:“你现在已经长大了,该训练长跑了。现在你就跑三圈!” “三圈?”我心里一惊,顿时脸色煞白,“我以前跑一圈就气喘吁吁了,现在怎么能跑三圈呢?”但爸爸对我根本不予理睬,只是用严肃的眼神看着我,我别无选择,只好开始跑。第一圈时我慢慢地跑,心里侥幸地想:“爸爸一会儿肯定会回心转意的。”可都跑到第二圈了,爸爸依然没有叫我停下来的意思。我很不情愿地一步一挪地“走”,这时,爸爸忽然从后面跑了上来,边跑边严厉地呵斥道:“快点!快点!不准慢吞吞的,赶快跑!”我只得用尽全身的力气往前跑,不一会儿就体力不支了,好不容易支撑了下来,再看看前面,路还长着哪!我虽勉强地跑着,但内心已心灰意冷,像一架被击落的战斗机,精疲力竭。这时,爸爸不知什么时候跑到了我的身后,轻轻地对我说:“坚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在旁边不断地给我加油打气。他的执着让本来斗志全无的我又重新燃起了一丝希望,200米,100米,看着终点离我越来越近,我信心倍增,终于跑到了终点线。
这次跑步让我对爸爸有了新的认识:没想到爸爸还有这样的一面!
爸爸,我想对你说:“谢谢你的严厉,打消了我退缩与逃避的念头。谢谢你的鼓励,让我在迷茫中感到了一丝希望。谢谢你的执著,让我感受到了你对我的爱,”
爸爸的爱不像妈妈那样温柔,也不像爷爷奶奶那样包容。爸爸的爱是一份特殊的爱,说也说不清,只能让我心领神会。
教你写作文: 初中作文(经典版)
围绕在我们身边的爱实在是太多了,有家人父母对我们的爱,有老师对我们的爱,也有朋友对我们的爱。爱就在身边,将我们的生活包裹得无比的温暖明亮。
父母对我们的爱从每一天的清晨开始,母亲会早早的为我们准备早餐,然后唠唠叨叨的关心着我们,父亲则会默默的在餐桌上给我们夹菜。父母对我们的爱的表达不一样,母爱细腻到我们生活的一点一滴,父爱虽无言沉默,但是深沉无边。
生活中的我们不要再去抱怨母亲的唠叨,抱怨父亲的寡言,因为他们对我们的爱是温暖而美好的。父母用努力的双手为我们撑起了家,用爱给了我们一个温馨的家。父母对我们的爱一直都在我们的身边,从我们出生起一直到现在,父母的爱一直都在陪伴着我们成长。
爱就在身边,在我们的学习上,老师对我们的爱也在。老师是一心希望我们的学习成绩能够变得更加优秀,老师对我们的关爱也常常在警醒着我们,我们要在我们学习上投入更大的努力。只有这般,我们才能变得更加的出众,也更优秀。
老师一直在对我们无私奉献,老师对我们的爱也寄托在我们能够用学习来改变我们的人生,让我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我们身边的朋友对我们也很关心,朋友对我们的爱是对我们的陪伴与安慰,当我们在成长道路上遇到挫折,亦或失败的时候,朋友会在我们伤心的时候给我们递上纸巾,会不断的鼓励着我们,让我们重新获得站起来的勇气。
我们身边的爱真的有很多,甚至有时候我们身边的陌生人也会给我们送来关爱。那亲切的问候,善意的微笑……是爱让我们的生活美好,爱就在我们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