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名人塑像作文范文。
暑假到了,天天只能闷在家里。可是今天刚吃完晚饭,妈妈就要带我去爬鹿峰。虽然有点儿疑惑,但是我终于可以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中啦!
刚开始,天还是亮的。我像只刚被放出笼子的小兔子,蹦蹦跳跳地前进着。可是,到处都是单调的绿色,不禁让人乏味。我的脚步慢了下来。
太阳哥哥应该打哈欠了吧?天空半亮半暗。走着走着,咦?山路中间怎么有个大东西?我飞跑到那个白东西的旁边。哇!这是一头白鹿!它被做得栩栩如生,一双大眼睛闪烁着灵气,身上光滑如玉。漂亮极了!我亲密地搂着它的脖子,合了张影。
月亮小心翼翼地探出个头,天更暗了,路更陡了,好像到处的景色都连成了一片。远处那飘忽不定的红旗,似触手可及,又远在天边。我迈的步子越来越没力气。马上就到了,加油。我为自己不断打劲。天已盖上了黑纱,一排排路灯静静地发出柔和地灯光。
顿时,喜悦填满了我的脸。红色,胜利的红色就在眼前!我一鼓作气,三步并两步到达了山顶。“妈妈,我们家在那儿呢!”我指着远处的一栋房子,快乐地说。妈妈也微笑着点头。
没想到夜晚爬山也如此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