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爸爸带着我和妹妹去花卉市场买花,当我走到卖小仓鼠的地方时,我就想买两只,就有礼貌的问爸爸:爸爸,能不能买两只小仓鼠?爸爸说:可以啊!我们就买了两只小仓鼠,一只白的一只棕色的,就高高兴兴回家了。
小仓鼠等着黑溜溜的小眼睛很可爱。吃饭时小仓鼠用前爪抓住食物,放到嘴里开始吃,小仓鼠睡觉时喜欢缩成一团睡,他们非常聪明,有一次,我忘了关盖子,早上起床发现它爬了出来,我搞不清楚它是怎么爬出来的,就把它放进笼子里,中午我开始观察小仓鼠,发现它前爪抓着笼子爬到上面,然后从笼子的缝隙里挤出来,它们真的又聪明又可爱。
我非常喜欢它们,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