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不长大该多好之一
妈妈总说:“宝贝啊,你快些长大吧,这样你就不用妈妈照顾了。”这句话在我的耳畔不知萦绕过多少次。“长大真的好吗?”成了我心中的一个谜。
启程,去乡下啦!“这次下乡可是一次不一样的旅行呢!”妈妈疑神疑鬼的,令我捉摸不透。没关系的,正好我也没那个力气去猜,只顾着自己开心,哼着小调,手舞足蹈的。不一会儿,下雨了,雨滴打在衣服上,这也没有打落我的兴致。
玩着,玩着,累了,躺着睡着了。不知怎的,我哭了,妈妈很是不解,本想把我喊醒追问一番,谁知,在我醒的那一刻到家了我迅速下车,奔向屋里。当我们进去后,妈妈的脸上已是两行泪。
“宝贝,妈妈错了,我不要你长大了,我不想失去你!”她一把抱住我,泪水早已打
湿了我的衣服。一开始,我并不了解什么意思,但又往旁瞧了瞧,立即明白了,外公去世了,不经意间,我不想长大了,我开始认为不长大该多好啊,这样大家都不会伤心了。
那泪珠像掉了线的珍珠似的,一颗颗从我红彤彤的脸颊滑过,我用手不停地去抹泪珠,眼睛都被擦红了,这时抬头一望,哟,是邻家哥哥嘛 ,“谢谢哥哥”,“跟我客气什么,赶紧擦擦眼泪别哭了”,哥哥摸着我的头,“你不想长大,那就做我的跟屁虫妹妹吧”。
“不长大一直跟美好的事物在一起,那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啊!”我仰望天空感叹道又望了望哥哥,我们会心的一笑。
是啊,不长大多好,让自己永远停留在自己取喜欢,最珍惜的时刻。那时,不会经历生老病死,也不会哭,那时的自己该是多么快乐,自由自在啊!
每个人心中都在想,不长大该多好啊,可是那也不现实的,人总要一点点长大,再一点点老去,但我就不这么想,不长大总会实现的,只要有人不想长大,记住那美好的时刻,就一定会完成自己的梦想,因为不长大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