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是使用密码最多的国家之一,之所以我国使用密码比较多,所以有些黑客就打出来坏主意。
密码是个人隐私,国家决不允许进行买卖。可是,可是现在还有人不把国家的规定当一会事。
原本我不想些这篇文章,,但是自从我的QQ密码被盗过一次后,用密保改了一个密码。可是我有密码改好了,第二天过后就发现我9岁的表弟密码也被别人盗了。我知道后非常生气。大人的号偷了就偷了,大不了可以改个密码。小朋友有没有手机也没密码,让他改密码简直是大海捞针。
我总想想不到,他们为什么要盗密码。我估计,他们就是为了钱,盗了别人的密码,用别人的号登上自己的电脑。也许别人不知道,就很容易被骗。
我认为,国家是不是要有用其他的东西代替密码呢?比如,用指纹,或其他的。
国家的网络没有专门的法律,建议国家建设网络上的法律法规,如,建设非法发不布谣言的后非法盗取别人的密码和隐私的法律法规。还可以有开一些些网络的举报电话。
网络是一把双刃剑,它既可以丰富你的知识也可以使你变的穷光蛋。所以爱上网我的朋友注意了:二维码不能乱扫,密码隐私不能暴露。如果发现已经暴露,请立即改掉。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我真希望我们的国家盗号的人少一点,善良的人多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