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中学后,放假时,学校留了一项任务,就是读一本课外书。于是,我到了书店,随意买了一本名着。回到家里,便开始读起来。刚开始,我的阅读速度很慢,一个字一个字吃力地读着。后来,我渐渐地喜欢上了这本书,阅读速度也增加了许多。经过一段时间,我终于把那本书读完了。开学后,我说起话、写起作文都轻松了许多。这是为什么呢?顿时,我才恍然大捂,这就是因为我读好书了。
在六年级时,我进了学校的田径队,专修短跑。正如班主任老师讲的一样,想练什么就专心用功的练,争取能让它成为你自身的一个特长。在田径队里待了1年多了,说不累是假的,但是我们不怕累。虽然在训练中会有一些磕磕绊绊,但是收益的终究是我们自己啊!
今年的我,已经上五年级了,教过我的老师怎么数也数不清,但我最喜爱的老师还是教我三年级语文的李老师。
在我们学校中间,耸立着一棵高大的樟树,远远望去,它像一位笔挺的卫兵,保护着我们,保护着我们的校园。
大樟树高大粗壮,像一个力大无比的壮汉。它的树干分出树枝,树枝又长出小树枝,就这样,一层又一层,最后每一个小树枝上都长满了绿叶,一片挨着一片,不留一点儿空隙,也没有重叠起来。如果你走进我们的校园,第一眼看到的一定就是这个“卫兵”,它的每一根树枝仿佛就是一只手,正在热情地向你打招呼;而树干上的两个大大的脓包,活像一对眼睛,正在向你微笑呢。
夏天,大樟树生长得更加茂盛,去年光秃秃的树枝顿时变得绿树成荫,许许多多的人们来到大樟树下乘凉、聊天。
冬天,操场上雪白一片,其它的树因“感冒”而让树叶都掉光了,只有大樟树仍然顽强地站立在那儿,默默地,不出声。
我爱我的学校,更爱这棵粗壮的大樟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