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给爸爸的一封信
亲爱的爸爸:
您好!
我很久以前就想给你写信了,因为有些话我不敢当面跟你说。借此机会我就和您谈谈吧!
爸爸,不知不觉我已经小学六年级了。校园的变化也很大,一切都换上了新面貌。刚进校园时,校园留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破旧。破旧的桌椅在学校木工的维修之下依旧是摇摇晃晃,勉强能用。操场就更不用说了,跑道上的尘土多得数不清,同学们在上面跑步尘土飞扬不说,一不小心摔倒了,就会被地上的小石子刮破手掌,蹭破膝盖。要是遇上下雨天,整个操场变成了大泥塘,不要说跑,就是走路也要小心翼翼的。
而现在我又走进母校时,看到的是:一栋宽敞明亮的教学楼拔地而起,崭新的桌椅摆放得整整齐齐;墨绿色的磁性黑板不仅让坐在教室的每一个同学都能清楚看清黑板上的每一个粉笔字,要用教学挂图时只需几块小铁石就能把挂图牢牢吸住;每一个教室还配上了电视机、饮水机、书柜。校园里的多媒体教室、语音室、科学实验室,音乐室一应俱全。再看看我们的操场,新铺的塑胶跑道,任你怎么跑、怎么跳也不会刮破手掌,蹭破膝盖。平整的篮球场,符合需要的篮球架,让爱好篮球的同学爱不释手。
发生变化的不仅是学校,从低矮的茅草房到高耸入云的摩天大厦,从缝满补丁的破衣衫到款式新颖的时装......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哪一样不是祖国给我们带来的呢?
爸爸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我已经是个坚强的女汉子了。你也说过,我要做个聪明懂事的孩子,该学习的时候学习,该玩的时候要开开心心的玩。爸爸,虽然我没有完全按照你的要求去做,但是我尽我所能的把事情做好了。
爸爸,你是不是对我很失望,这么小的事情都做不好......
祝爸爸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写信人:xxx
2022作文推荐 给周老师的一封信(篇一)
敬爱的周老师:
您好!
从开学到现在已经有三个月的时间了,我和班里的不少同学都能友好和睦相处,也交了几个要好的朋友,我们在一起学习进步,有空的时候也会一起相约出去玩,这让我的心里感到非常的高兴。再加上待我们如自己孩子的您,更让我感到开心了。
以前的我一直是一个非常害羞沉默的学生。在以前读书时,课堂上有老师叫我起来回答问题时,总批评我说:“同学你的声音太小了,再大点儿!”。的确如此,有时我的声音小得甚至连自己都听不见。老师和同学们都说我太害羞了,并且回答问题也不是很规范。于是我无数次的一心想改掉这个坏毛病,但最终都失败了。敬爱的周老师,您认为我该怎样改掉我这个坏毛病呢?
接下来我和您说说我的家乡吧,一说到我的家乡,我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从前家乡的人们靠种地种树为生,收入微薄,现在生活也渐渐好了,我们这里也被改建成风景区,这是因为我的家乡有许多令人惊喜的美景,并且山青水秀、空气清新,有着清澈见底的小溪“听泉”,还有怪石“飞鸟岩”,幽深的“梦谷洞”,这里的一切都让人美好愉快,可以让人放下繁忙的工作,感受下自然的美好。您若是有空,请一定到我们这里走一走,看看这里的美景,感受下自然的美好,我们村的人随时欢迎您的到来。
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