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读后感: (作文)小鹿斑比读书心得400字其四
《小鹿斑比》是一本很有趣的书,里面有许多好词好句,也让我学到了很多道理。
斑比是一只活泼可爱的小鹿,他的好奇心很强,遇到问题往往喜欢问个“为什么”。
斑比很喜欢草地。因为在草地上,天空是那么蓝,大地是那么柔软。辽阔的草地上,像星星一样散落着白色的雏菊,蒲公英在空中翩翩起舞。蚱蜢一蹦一跳地走了。蝴蝶在蔚蓝的天空中飞着,这一切是多么美好。
冬天是非常漫长的,冬天里每天都会发生一些可怕的事情。一只野稚遭到了狐狸的毒手。一群乌鸦杀害了野兔的儿子。一只受伤的松鼠四处乱跑。这些事情都破坏了大家美好的幻觉。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斑比正用他新长的鹿角敲击着树干。突然,一个快活的声音问他,原来是一只松鼠在跟他说话。松鼠说着说着就说到了去年夏天。斑比听了,转头就想走,因为在去年夏天发生了许多事情:他失去了最亲爱的妈妈,斑比最要好的朋友戈波不见了。这两个人对斑比是多么重要啊!如今斑比一听到小松鼠提起去年夏天就怒气冲天。
后来,斑比遇见了老鹿王,他就和老鹿王生活在一起了。
今日读书心得: 飞屋环游记的读后感作文(示范文档)
这一部片子讲述的是一个叫卡尔的老爷爷,他的妻子爱丽有一个愿望就是能住在仙境瀑布旁,可是他们还没有到仙境瀑布旁,卡尔的妻子就去世了。
有一天,政府派人来准备将他送到养老院,在那些人来之前,卡尔作出决定,带着屋子一起离开这里,前往南美,去实现妻子和他共同的梦想!五颜六色的气球拽着一整幢房子飞向了空中。飞屋在空中俯瞰大地的画面十分漂亮。不过老卡尔没想到的是,他的飞屋上搭乘了一个“偷渡客”——8岁小男孩小罗,小罗参加了野外探险者协会,为了成为高级会员,正需要集齐一枚徽章,而通过帮助老年人就可以得到这枚徽章。
卡尔想了很多种把这个讨厌的小孩从飞屋丢下去的方法。突然,飞屋飞进了一个风暴云团,艾丽的很多遗物掉下去了,卡尔手忙脚乱的保护这些东西……卡尔醒来之后,“偷渡客”小罗告诉
卡尔,他的GPS可以帮助他们飞到“仙境瀑布”,就在这时意外发生了,浓雾中已经接近地面的飞屋撞上巨石,房子虽然躲过一劫,但卡尔和小罗都被抛了下去。眼看飞屋就要飘走,卡尔用水管套住了它,接着飞屋拖着他一直到了悬崖才停住,卡尔这才发现,“仙境瀑布”就在眼前,从这里开始两个人开始拉着飞屋步行前进。
在丛林里,小罗找到了一个新朋友——长着长长红色的喙的一只色彩斑斓的大鸟,这只鸟真的很大,还喜欢吃巧克力,小罗给它起名叫凯文,鸟很喜欢小罗,但不太喜欢卡尔。来那个人由于到了第二个朋友,——会说话的狗“逗逗”这只狗脖子上戴着一个项圈,是那个项圈让它能够表的人类的语言的,之后他们来到一个峡谷,那里有许多只狗出场,随后爷俩被带到一个飞艇里,他们发现这个飞艇的主人居然就是探险家查尔斯·蒙兹,他的目的是抓住大鸟,证明自己。得知蒙兹为达到目的会不择手段后,爷俩抢先逃跑。在把大鸟放回家时,蒙兹赶到并带走了大鸟……然后,爷俩就和蒙兹展开了搏斗,要救出大鸟。但蒙兹从飞艇中放出飞机,干扰飞屋前行……
搏斗过后,蒙兹和飞屋都坠下云层。而爷俩和大狗在和大鸟道别后,驾驶着蒙兹的飞艇回到了城市,小罗也获得了由卡尔奖励的徽章,三“人”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过着幸福快乐而惬意的生活。而他们的飞屋最终随气球独自飘落在“平顶山脉”的仙境瀑布边上实现了艾丽和卡尔一生的梦想。
我觉得这部影片非常好玩,它告诉我们遇到困难不要放弃,要敢于和坏人做斗争,要爱护地球上的动物。这部影片除了故事生动,3D效果也特别独特,给人身临其境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