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豆芽日记第四天范文。
今天是星期日,是国庆节过过的第三天,今天妈妈买了一袋子的绿豆,我等不及地打开了包装袋,呀!小绿豆可真像几个绿色的小天使,穿着绿色的衣裳,睡在包装袋里。
过了一会,妈妈走了过了说,有一些绿豆能够拿过去玩,记住不要拿太多哦!我拿了一些绿豆把它们抓进了一个大盆子里,把一些水给倒了进去,我把它们洗得干干净净,洗出来的水一看,啊!水怎么这样浑浊呢?我想它们应该是长期放在超市里,太脏了,也没有人给它们清洗的缘故吧!
过 了一会 ,我把绿豆又放在了一个塑料杯子里,再把几张小毛巾给小绿豆们盖上了,我要看看你们可不能够发岀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