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日记:下雪了每日一记其七
早上开门时看见天很阴,听妈妈说天气预报今天有雪。第一节课快下课时,偶尔的向窗外一望,啊。外面已经下雪了,操场上已经是薄薄的一层了。这是20xx年的第一场雪。
很快,我们下课了,同学们都快步走出教室,跑到操场上。雪花还在纷纷扬扬的飘着,给大地重新披上了一件白色的新衣裳。让我感觉真冷呀。雪花落在我的手上不一会儿就不见了。雪下的不是很大,但同学们却在雪中开心的玩着打滑溜、打雪仗,我看了也不由自主地跑过去加入到小伙伴们当中。玩着玩着,我就来了主意,对着张昊月说:“张昊月,回头看看呀。”张昊月一回头,我就拿着准备好的一个小雪球向她扔了过去,她被我寻了一下开心,但张昊月也不甘示弱,暗暗寻找时机对我进行“报复”。我们嬉闹着、欢笑着。
一会儿的时间上课铃响了。我多么希望时间能再长一些呀。多么希望雪下的再大一些呀。因为下雪给我带来了快乐,并且还杀灭了许多空气中的细菌。
下雪真好。
[每日一记]豆芽的观察日记(篇一)
昨天,妈妈买了一捆豆芽,炒出来真是美味可口,我脑子里不由得蹦出个新念头——种豆芽!我从外公那里知道了种豆芽的秘方,想知道吗?我偏不告诉你,想知道就接着往下看:我先从绿豆中挑出几颗好豆子,大家肯定都以为接下来就是种了!不对,好戏才刚刚开始,我得把豆子在水里泡一天……第二天,我一看,哇!豆子都裂开一个缝了,缝中悄悄伸出一条白色的豆芽。外公说这是它的根,我看着这几个穿着绿衣裳的娃娃,我越看越喜爱。为了这几个小家伙长得更好,我还必须松土。我拿出一个装满土的盆子,这个土盆已一年没用了,土僵硬得像岩石一样,我浇了很多水,再用铲子不停地翻动土壤。翻呀,翻呀,终于,土也松了,我也累了。但是我十分兴奋,我的心里暖烘烘的。最后,我种下了那几个可爱的宝贝,看着它们,我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