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亲情初中作文
生活中总有太多的无奈,这是上帝对人类的安排,但生活也是美好的,这是我们自己的安排。
弟弟只比我小一岁。十七岁时,他带着一点无知开始了他的工作之旅。他昨天到达武汉。他晚上打电话说想上网聊聊,看看我爸妈。我带着一丝兴奋和兴奋等待着这个夜晚。
夜色在我的期待中悄然而至。我打开电脑,等着弟弟上线。很快哥哥的头开始抖,哥哥上线了。我赶紧打开视频,把父母叫过来。我妈看到我哥就激动哭了,而我爸戴着耳机开始和他哥聊天。看着镜头里的哥哥,他少了些懵懂和倔强,多了些成熟。
哥哥看着镜头对我笑了笑,打了几行字:姐姐你好好学习,一定要考上,我现在能挣钱,一个月20xx,父母老了,以后我供养你!屏幕上的这些台词刺痛了我的眼睛,我的心酸酸的。一种咸甜的液体瞬间进入我的眼睛。当时忘了说什么,只打了“嗯”字
弟弟又笑了,我不敢再看他,因为怕液体出来。我终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默默地听着哥哥和父亲的对话。
那天晚上哥哥说了很多,我的心被某种感情冲击了很多次。昨晚我熬了一夜,想到我和哥哥小时候的趣事,忍不住笑了,眼泪却不争气的掉了下来。
十七岁的哥哥可能错过了人生中最美好的花季和叛逆,但他也在享受着生活给他的精彩!写这篇作文的时候我哭了,所以让这个练习带给弟弟我的祝福:祝你永远幸福快乐。
有句话叫“世界的温暖跨越了无数岁月和命运的阴霾,烘烤着蓬松芬芳的记忆”,真的很美。但是,我想说:世界上最美的是亲情,我的生活会因为这份亲情而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