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写落叶的作文
我喜欢秋天,但我更喜欢秋天的落叶。
我喜欢独有一人坐在秋千上看秋的落叶,一片一片的慢慢飘落,随风飘荡,像一个个小精灵门在洒脱的,无忧无虑的飞在空中。可能是向往它们的那种可以有短暂的飞翔。
它们没有思想,没有肢体,但它们仍被人们熟悉的烙印在印象中,像梅代表冬一样,在代表秋的降临与消逝。
一片枯黄的秋叶,那样的金色秋韵,人秋雨肆虐。秋风侵凌。在秋千上,偶一阵微微吹过,一片叶子离开枝头,透过旋转的叶片,我看到自由,我看到它们解脱的模样。
飘悠悠,荡悠悠,风悠悠,心悠悠,叶子依然盘旋着,但它告诉我它不留恋枝头,不埋怨自己,它是在等待冬的葬礼,化作春泥,经历生命的又一次轮回……
幽幽的从枝头姿势悠然的划落下来,没有任何叹息,是啊,短短一生,有风掠过,有云掠过,有鸟陪过,有蝶舞过。它品味春天的风雨,夏天的艳阳,留着清光的气息,浓阳的呢喃。
秋叶被我踩在脚下,不是在粉碎它的希望;因为来年,来年这里又是一方绿葱之地。
明霞的暖秋,静丽的落叶,温暖的思绪,簌簌的落下。
秋千的环绕,风儿带来了积藏已久的哀怨和彷徨,寻觅。寻觅灿烂,抓住即逝的美丽,让它闪亮,在记忆中存香。
我爱那静丽的秋天的落叶,它在我心中代表美好。
落叶,如果你现在能听见我的声音。请容我说声谢谢。是你改变了我。让我拥有人间最美好的思想,最深沉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