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奖是一件高兴的事,每一个人都喜欢享受的奖的滋味,我也是这样。自从入学以来我也得过不少奖,例如:考试成绩优异、参加语文文竞赛得名等等。其中一次得奖经验非常特别,它让我欣喜若狂,对我来说,是我一次很重要的经验。
为了要参加全县性的比赛,老师不停的指导、教导我让我在全县的比赛中能名列前茅,这段日子辛苦了我的老师,也麻烦了同学的爸妈带我去比赛。
到了比赛会场,看到每位选手都战战兢兢,一副严肃的模样。当工作人员说要进入考场,我马上从休息区走进比赛会场,进了考场,拿出铅笔后开始进行作答,考卷其实不难,所以我很快结束作答。
过了几天升旗时,我的心情有如热锅上的蚂蚁一般,一讲到我的名字时我好像飞上天堂一样那时的喜悦真是墨笔难以形容。
这一次一个很特别的事,我一定会把这段写在我的脑海里的记事本里当成美好又深刻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