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假如我是神笔马良其二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想变成美丽坚强的精卫鸟,填平东海,让人们不再被东海吞噬;我想变成雨伞,为人们遮风挡雨;我想变成百灵鸟,为辛苦劳动了一天的农民伯伯唱歌。但我更想变成神笔马良。
我要变成神笔马良,我看见大旱灾时,人们都焦渴而死。这时,我便挥舞起自己的神笔,画一口水井,那井里的水永远都喝不完。
我来到穷山区,看见这里的孩子穿着破破烂烂的衣裳,走进孩子们的校园,那教室的窗户已经破裂,上面已经结了蜘蛛网。我又帮他们画了一个新教室,给他们新文具和新衣裳,让他们安心学习。
我又来到森林,看到了现在的森林和以前的森林不一样了,已经不是森林了,展现在我眼前的是裸露的地面,动物们用可怜的眼睛看着我。我又给它们画了一个新的树林,让它们快乐生活。
假若我是神笔马良,我要为社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