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我喜欢的老师作文400字其七
我喜欢的老师
每个同学都有自己喜欢的老师,我喜欢的老师就是我们班的班主任刘老师,刘老师就像母亲一样不断的照顾着我们,引领我们来到知识海洋,让我们在学习中快乐成长。
人们常说:“老师像辛勤的园丁,培育着祖国的花朵;老师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老师像一股清泉,向孩子们的心田注入知识的甘露;老师像……”但我觉得我们的刘老师更像一本书,一本内容丰富、色彩斑斓的书。无论我们在什么时候问老师问题,她总是不厌其烦的为我们讲解问题,解开谜底。这也许就是我喜欢刘老师的理由吧。
上课的时候,刘老师就是一本百科全书,让我们阅读、浏览,刘老师带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寻找正确的答案。瞧,刘老师手拿粉笔,口若悬河!她把知识当做甘甜的泉水,浇灌在我们求知若渴的心中。她相信我们都是可塑之才,也正是她对我们的信心和对我们孜孜不倦的谆谆教诲,才使我们班的学习成绩和各方面成绩都在全校名列前茅。
这就是我喜欢的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