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作文:我最喜欢的老师
今天上午,在大课间的时候,我们学校举行了“我最喜欢的老师”评选活动。我选出了自己喜欢的几位老师:
阮老师跟我妈妈一样,总是能够知道孩子的心理,让孩子能够把心里话说出来。
黄老师虽然已年近五旬,但是,他看起来好像永远长不大,他总是那么幽默,让我们在笑声中学到知识。
张老师年轻漂亮,充满活力,而且歌声美妙动听,让我们在歌声中成长。
林老师多才多艺,无论自己多忙、多累,总是耐心地指导我们练好小提琴。
曾倩瑜老师,为了让我们能够练好英语口语,嗓子都喊沙哑了,真是呕心沥血。
曾吕玉老师,既慈祥又幽默,尤其是我们犯错时,从不训斥,而是引导我们改正错误。
刘老师信守诺言,激励我们上进。三年级上半学期,我虽然成绩好,但是有很多缺点,刘老师对我说:“如果你表现好,就可以在下半学期任选一个‘官’来当。”这句话鼓舞了我。终于,我改正了自己的很多毛病,刘老师让我做了一个组长。
陈主任表面像个“冷面杀手”,开始,我很不喜欢他,但是,我妈妈说:“陈主任小时候一定经历过许多磨难。”让我改变了对他的看法。陈主任这样严厉地要求我们,是为了我们能够健康成长,我终于明白了陈主任的苦心。
雕塑家罗丹说:“生活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高老师总是给我们传授“高招”让我们在生活中处处发现美。
吴老师,总是在我们不经意的时候提醒我们注意安全,让我们懂得了珍爱生命。例如:她经常告诫我们哪台电脑有故障,不能触摸。
其实,每个老师都有各自的优点,不过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心里面都充满了对学生深深的爱。他们的敬业精神都值得我们去爱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