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我最喜欢去的地方作文500字其七
住在都市丛林的我们,每天在水泥高楼中忙着上班上学,穿梭在拥挤的车阵当中,一到假日,我最喜欢去的地方就是让人心旷神怡的大自然!
当车子驶入蜿蜒的山路时,只听见树林沙沙沙的声音,阵阵微风吹来真是舒服啊!下了车,我们沿着阶梯往上爬,我们一边洗着森林浴,一边享受着森林里的清新空气,心情顿时舒畅了不少。在山上还有许多不同的昆虫,不同的昆虫有不同的特色,像蝴蝶有美丽的翅膀,蚂蚁有微小的身躯等等,这些小昆虫真是不可思议!在树林里,我看到了许多的植物,有的植物是紫色的、有的植物奇形怪状、有的植物瘦瘦小小的,真是有趣!
另外,海边也是我最喜欢去的地方。在海边,那白白的浪花拍打在金黄色的沙滩上,真美!夏天时,我可以在海边做日光浴,在海边捡捡贝壳,有些贝壳摸起来很平滑,有些摸起来很粗糙。我最喜欢看的是傍晚海边的夕阳,那红红的大太阳把整片湛蓝的海水染成耀眼的橘红色,原本的大太阳愈变愈小,愈变愈小,最后太阳就沉入西边的大海中,海水也恢复了原来的湛蓝色。
大自然是个宝,山上和海边可以帮你把心中的烦恼抛到九霄云外去,所以山上和海边是我最喜欢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