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我的启蒙老师作文200字其七
我的妈妈是一个善良。大方。助人为乐。关心别人的活雷锋。
妈妈长着张瓜子脸,戴着一副不大不小的无框眼镜,一双稍微有点扁的眼睛善良的望着每一个人。她的嘴角永远是向上翘着的。对每个人都是这样。
妈妈喜欢助人为乐。就比如这吧。这天,妈妈从一个贫困地区清远回来,带回来一个消息,清远的孩子上的学校很穷,全是别人捐钱盖起来的。学校连个图书馆都没有。自然一本课外书也没看过 。我想给他们捐点书。妈妈激动的说。不能让他们没有课外知识。
我赞同。我说。多拿点儿。第二天,妈妈叫我去和舞蹈队商量一下,看能不能捐点书。可我没想到的是,妈妈还和陈老师说了!陈老师第一节课就讲了这件事,并布置了作来。陈老师 也是个助人为乐的人,懂得配合。
陈老师的配合,妈妈的帮助,一定会使山区的小朋友有更多的知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