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我的老师:关于老师的作文400字其一
我的老师,她总是扎着马尾,总是笑意挂脸上,脸上就出现了两个小酒窝。深邃而又乌黑的眼睛,显得她更加精神。她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兼班主任胡老师。
她每天都是笑盈盈的面对着我们,十分和蔼。每次我们问她问题,她都会认真地回答我们。我最喜欢的是她上课的时候,每当她的课开始我就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认真听。胡老师的课很有意思,上到文中一些内容,她就会讲自己小时候的故事。每当这个时候,我们班都会安静下来认真倾听,特别喜欢。胡老师说她们小时候空气和环境都非常好,小河里面有很多小鱼、小虾、小螃蟹把石块挪开,底下就会躲着一两只小螃蟹,拿回家就直接炸起来吃,我们听得都入了迷。
她还是一个温柔的老师,我们问的问题她都会轻声的为我们解答,但是也有很严厉的一面,那就是我们犯错误时,她那严厉掷地有声地和我们讲道理,吓得我们都大气不敢喘,想必让我们一次就听进去,记心里。我们都很喜欢胡老师,她不仅是个好老师,还是个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