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傍晚是美丽的,也是热闹的。
夜幕降临,月亮姐姐出来了,星星弟弟顽皮地眨了眨眼。我们几个小孩子从房间里走出来看看夜空景色,靠拢着坐在一起,说说笑笑,好不热闹。
望着星空,我们眼里满是憧憬。耳旁,蛐蛐在唱歌,像在开独家演唱会。我们几个小孩子快乐地相伴而舞,在我们眼里,一切都是那么愉悦美妙。
院子的左侧有一条正在淙淙流淌的小河。小鱼在里面门欢快地玩耍嬉戏,时不时还发作文出扑通扑通的声音,我们几个小孩子忙赶过去凑热闹,坐在小河边,小手在里面洗洗,凉爽极了。再把小脚丫伸进去,凉嗖嗖的水哗,哗,哗,我们的小脚丫在里面荡来荡去,忘了回家。芬芳扑鼻的花也沉沉欲睡,即使这样,也阻挡不了他们释放出淡淡的清香。
夜已深,我们打着哈欠,眯着眼睛,一步三回头地回家了。那一夜,我们睡得是那样香,那样甜。
夏天的傍晚是那么美丽,那么热闹,让我们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