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贝,走啦。”这句话把在玩游戏的我和表妹叫下楼,原来是二姨丈叫我们去骑自行车了,我赶紧穿上鞋,拿上俩瓶冰水,表妹就推自行车,我们就跟着二姨丈出去了。
表妹骑自行车骑到半路时,就停下来,对姨丈说:“爸爸,自行车是不是没气了?一路上很费力气。”“让我看看”。姨丈一边说一边用手检查轮胎有没有气。又说:“真是没气了。”接着我们就把自行车送去维修店。但检查到没有漏气。就打满了气。打满了气后我和表妹就轮流骑自行车去明珠广场。到了明珠广场后,姨丈摇了摇自行车,突然“嘣”的一声响了起来(不过只是一秒钟还不够),原来是爆胎了。姨丈对我们说:“我回去开面包车来,你们在这里看着自行车吧。”“哦”我和表妹异口同声说道。姨丈很快就回来了。我和表妹坐上车后,姨丈就把自行车放进来。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维修店。维修工人不一会儿就检查到了内胎穿了一个大洞,需要换内胎。维修工人二十分钟也不用就换好了。换完后,姨丈就把我送回外公家。
啊!真倒霉,今天不可以在明珠广场里玩捉迷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