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到了一百世纪。我们现在的学校可是和以前的学校不一般哦!
这个学校总面积约有一平方千米。先来参观校门吧:这个大门可以自动你的身份是否是学生、家长或老师。如果你不是我们学校的人,它就会将你死死地关在门外。这时,只有门卫下了“同意入内”的指令,大门才会自动为你敞开。
进入学校,你可能会想:这么大的学校要走到一个地方多不容易啊。不过,你不用担心。你会看见一个空间转换器。你只要说出它要到哪,它就在刹那间将你送到指定的地方。假如你要去402班,只要告诉它你要去402班,它就在刹那间将你送到402班。
到了教室,你会看见每台课桌上都有一台高级的电脑。上课的时候,老师不用拿着话筒费劲的讲话了,只要轻轻的开口说一句,电脑就会把老师说的一字不漏地装进自己的“脑子”,转移到同学们的电脑上。一个同学回答的时候,可以通过电脑,传到同学和老师的电脑上。。。。。。
放学了你也不用走回家,电脑会让你通过时空转换器将你送到自己的家里。
瞧!一百世纪的学校够发达吧。
我终于有一辆自己的新自行车啦!淡蓝配白色、清清爽爽、小巧玲珑,正适合我,我如获至宝。回想起以前我推着妈妈的大车,推都推不动更何况学车,现在有了小车,我可以好好学车啦。
刚开始,我兴冲冲推上车,叫上妈妈出去溜车。没过多久,我热情减半,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又过了几天干脆不练了。妈妈说:“这样可不行呐,要多练,练多了自然就会了……”可妈妈不管怎样说也不能让我重新燃起希望,不管怎样动员,我依然像一块顽石不动分毫,任凭风吹雨打。其实我很想学自行车,但是本来我幻想着飞速在操场上威风极了。可是万万没想到还要学溜车,并且想骑好也不容易。一想到每次溜完车回来的狼狈相,我心中的热情就仿佛被浇了一盆凉水。每次去练车都是自信而去、扫兴而归。只见我一脚踩在踏板上,另一脚在地上蹬,双手压住车头竭力控制平衡。有时候就眼睁睁地看见宝贝车子撞向柱子,重心向左“砰”一声地倒下,还有的时候重心向左我用力往右压去,不料用力过猛,最终我吹着手爬起来“疼死啦,疼死啦!”地喊着。好的时候也是颤颤巍巍地溜着,车头转来转去,像一条躁动不安的蛇。
清明节小长假正好没事干,妈妈找准机会跟我说:“去练车吧?”我不情愿地说:“好吧”。来到操场,我便急于求成跨上自行车想骑。没想到居然歪打正着骑了起来,不过歪歪扭扭的。不妙!前方有两个柱子,快点拐弯。结果欲速则不达,“砰!”地撞了上去。吸取教训,我又试了一次,比之前好多了,心里便有了自信。开始直着骑,骑熟了,又开始练习拐弯、上坡、下坡。可溜车是基本功啊,我又一遍遍练习溜车。等到成熟时,我心一横,咬咬牙抬腿上去了,车子抖动了一下,我立刻端正坐姿,骑车围操场转圈。
停下车,我高兴地向妈妈奔去:“我会了!我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