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俗话:狗咬耗子,多管闲事。以前坚定不移的相信!
换位思考,如果那只猫不是一只称职的猫,那么狗咬耗子,还是多管闲事吗?
在社会里,那些腐败的官员身在其职,不谋其事!这就是些不称职的猫,有人爱管闲事,出来做了他不应该做的事。这时候发出这样的声音,他越职了,不安守本份!
忘了是哪个朝代的事。皇帝在龙塌上休息,天凉了。有个太监心系皇上龙体,就给他披上了一件披风。皇帝醒后就问:是谁给朕披上的披风。那个太监回答说:是奴才。皇帝龙颜大怒,命令侍卫:把他这个越职和那个失职的太监赐死!谁对谁错?
纵观人类社会。我们最怕就是这两种人!
抹去政治。看看今天的劳动社会,资本家巴不得一个人能干几个人的活!减少劳动资本,赚取最大利润!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一个国家政治倾向。
我不知道谁是对,谁是错。我也不想知道!答案只能在每个人心里!
爸爸是我人生中的大字典,这本大字典给了我许多做人的教育和指导,而我也总能从大字典中找出我想要的答案来。
我的爸爸心态很好,从来不抱怨,他经常笑,从来不会生气也不着急。爸爸非常热爱大自然,也喜欢和小朋友们玩,他不愿做一个宅男,每个周末只要有空,他便会问我:“今天你想去哪儿?去湘湖?爬山?还是去别的地方玩呢?”爸爸很喜欢看书,家里的书多的都可以堆成一座小山了,就是因为爸爸看的书多,所以他懂的知识就多,有时候,他还会拿我的小孩书来看呢。爸爸同时也是个大忙人,他总是要出差,所以我不能天天见到他,虽然爸爸和我在一起的时间很少,但是他给我的爱很多、很深、也很特别!
这张照片是我在读幼儿园时,爸爸带我去黄山玩,在乘索道时拍的,外面下着雨,爸爸穿着雨披,又背着大包小包的,还管着我,虽然黄山很高很险,但是有爸爸在身边,我一点也不怕。瞧,我们笑得多么开心啊!
我真幸福,感恩上天赐予我这样一个好爸爸,我会好好珍惜爸爸对我的爱。世界因为有爸爸的爱而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