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个子不高,头发不长,她有一双充满好奇心的眼睛,和一张会说甜言蜜语的嘴巴,还有一对“顺风耳”和一个嗅觉敏感的鼻子。
有一次,我去她家玩,看见茶几上有一块新买的手表,表壳上金光闪闪,那上面有一副画,画上有两个小朋友手牵手一起放风筝,还写着“祝友谊天长地久”,显得格外漂亮。我用双手小心翼翼地捧着,看入迷了。突然,不知怎么回事,手表摔到地上。我惊呆了,措手不及地捡起了手表想放回原处,不料被她的那双“顺风耳”听见了,她忙赶跑过来问:“怎么了?”我支支吾吾地说:“我不小心把你的手表摔坏了,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她笑着说:“没关系,没关系,下次再买一块就是了。”我好奇地问:“我把你的手表摔坏了,你怎么不怪我呢?”她笑嘻嘻地说:“不能因为这块手表而破坏我们的友谊之情。我们的友谊要像手表一样永远走下去。”
哦!对了,忘了告诉你了,她是我最好的伙伴名字叫贺嘉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