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当你踏入校园的第一步时,你会感觉到,一阵清香扑鼻而来,紧接着,一片红花衬绿树的景象映入眼帘。这,便是我们学校最美的景儿秋菊。
那秋菊就栽在教学楼周围的小花坛中,每隔一两米处就会有一棵小树,俗话说:红花还需绿叶衬。美丽的红花再加上一棵棵苍松翠绿的小树,显得更加美丽,更加生机勃勃!那火红的秋菊远远望去,像是一片火海,再向远处望,她像一条红飘带将我们的校园围起来,下课时,同学们在这红飘带中做游戏玩耍,一朵朵鲜花,伴着孩子们的一张张笑脸,又是另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秋菊不仅外观美,更美的是她的品质,让人不得不敬佩的品质。入秋时,大部分花早已凋谢,而秋菊不怕寒冷仍竖直了身躯,迎着秋风挺立着。她的优秀品质一直激励着我们、鼓舞着我们积极上进。
美丽的秋菊站在校园里,不仅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带来了乐趣,也为我们的校园增添了几分绚丽的色彩。
我爱那美丽的秋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