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晴
今天是我八岁的生日,我非常高兴。奶奶为我准备了一顿丰盛的晚餐,有我最爱吃的金银小馒头、红烧牛肉、金色火鸡、烧烤鱼头等,还有许多美味佳肴我都说不出来。我们全家吃完晚饭后,奶奶又给我拿来了一个生日蛋糕,哇!好漂亮。蛋糕外面是一层白白的奶油,上面是八只可爱的小兔子,每只小兔都张着嘴,好像为我唱生日歌,小兔前面都插着五颜六色的蜡烛,火苗蹦蹦跳跳的,好像为我表演节目。看着蛋糕,我开始许愿了,许完愿后,大家一起吃蛋糕,奶油抹了我一脸,奶奶爷爷和妈妈都大笑起来,爸爸看着妈妈也笑了。今天我真开心。
各种美味佳肴,还有漂亮的生日蛋糕和家人快乐的笑脸都表达了你愉快的心情,特别是对生日蛋糕和家人动作、表情的细致描写都围绕着快乐展开,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