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我爱妈妈:关于妈妈的作文300字其六
我有一个好妈妈。
我的妈妈有黑黑的头发,大大的眼睛,胖胖的身体,粗粗的胳膊,黑黑的皮肤。她爱穿黑衣服,看上去很健康。
妈妈是卖电的。她每天可以卖一千一十元电,非常快。她天天上班,天天不偷懒,我说:妈妈,您别这样辛苦了。她总说要养我和弟弟。她卖的钱很多很多,我和弟弟生活很幸福。我心想,一定要好好学习报答妈妈,弟弟却天天不好好学习,把我气死了。
妈妈每天都起的很早,我常常不知道她几点起床,等我和弟弟起床时早点已经做好了,我和弟弟吃完饭妈妈就送我们去上学。爸爸在北京不能每天回来,妈妈一个人看我俩,她很辛苦。
妈妈爱走步锻炼,她爱吃肉馅的包子,还爱喝菠菜汤。她天天干家务,扫地擦桌子,家里很干净,我也想帮帮她。
我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