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些事情很忙,很乱,搞得自己有些太无助了。我急切的需要一些放松来调剂自己麻木的心情。
特意起的早了些,为的是去外面呼吸一下早晨清新的空气,却有了意想不到的收获。
刚一出家门,清爽怡人的风便与我撞了个满怀。它是那样的令人振奋呐。刚才的一丝倦怠也被赶了去。它是潮潮的,夹杂着晨露的湿润;它是香香的,氤氲着稚菊的清香;它是嫩嫩的,充盈着崭新的希望。
我从未发现早晨的微风是那样的轻盈。
一抬头,一抹橘红渲染了东方灿烂的云霞更是多添了几许风姿。但它的绚烂是不同于晚霞;晚霞是暮气的,虽然妖娆但却过于搔手弄姿,像浓妆艳抹的T台模特;朝霞却是充满朝气的清新亮丽,像恬静自然的少女。
朝霞的轻柔给予我一种蓬勃向上的希望,我从未注意彩云是会给人一种奋发向上的动力。
看看表已然六点儿多了,人们渐渐多起来了,人们有的已经在楼下晨练,有的已买完早饭回家去,早市上人群也开始喧闹起来。鸟儿停驻在垂柳枝头上,树的翠枝似乎变的嫩绿繁茂。
这真是一幅和谐多姿的图卷啊,它开启了又一个航程,它铺开了又一幅美景,它揭开了又一页崭新的篇章。
或许在我们的心中,只有富贵荣华,锦绣前程,和那遥不可及的梦想才是幸福。却忘却了近在眼前的美好,像这个早晨,它的简单,它的澄澈,它的清新,以前却从未留意,其实幸福不是一轮满月,它是被零散的群星散落在生活的角落中,只有用心去拾取,才能获取幸福。其实这种散淡之间朦胧的美好,亦可让你去感受人生中的点点滴滴的纯真,去抚平琐碎现实中一切的不如意。
在角落了或许也会发现属于你的那一份幸福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