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x月x日 星期x 天气阴
今天是军训的最后一天,真有点舍不得我的宿舍。教官,同学们都唉声叹气的。
早上天气阴沉跟我的心情一样,虽说回家能见到爸爸妈妈,可是还是比较留恋这儿。这不,就为了这事连上午的课都没上好。今天下午我们正在学习“小猴翻跟斗”的技艺。这事由木棒组成的一个梯子和一个像夹子的物品组合而成的,只要把”小猴”放在梯子的最上端,它就能顺着梯子翻滚下了,操作的时候必须把小木棒轻轻地扎进大木棒里做成梯子的样子,在扎的时候如果扎不进去就必须拿小榔头轻轻的敲,神志不清的我拿起小榔头猛的向木棒上一锤,“空”的一声我把木棒扎成了两半,同学们哇啊的惊叫。
教官慢慢地走了过来:“请问这位同学有什么事吗?”我忸怩地说:“对不起老师,因为今天是军训的最后一天,我还想着这两天军训的事情,所以走神了”。教官见状安慰我说:“没关系以后你们还是有机会再军训的”。说完他又拿了一个木棒给我,我就认真的做了起来。
下午,同学们按照顺序上了车,随着车轮的滚动我们挥手跟教官们告别。
唉!真想再军训几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