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儿的幸福是能在蓝天的怀抱里翱翔,鱼儿的幸福是在海洋的胸脯中尽情遨游,小草的幸福是能在大地母亲的摇篮下茁壮成长。它们都有幸福,但我的幸福呢?我迷茫。
记得小时候,看到别的小孩和她的母亲手牵手去游乐园玩,我就羡慕不已,所以当时想要的幸福就是母亲牵着我的手去游乐园玩,母亲允许我了,她说好,我可兴奋了。但这个商定不知不觉在她的忙碌中,岁月的蹉跎中被忘怀。
上小学了,我想要的幸福是让母亲夸一夸我,我努力地考好成绩,每一次的分数都能让自己满意,但当我拿到她眼前时却换来了她一句:别骄傲,接着是匆匆离开的背影。我认为是我做得还不够好,于是每一次都在朝着最好努力,但我发现在母亲心中没有最好,于是这个幸福跟着我眼中但愿的消失而消失。
终于,初中了,就是现在。我偶尔想起小时候所追求的幸福,仍是会笑的很开心,固然当时都没能够实现,但至少有想要的幸福,现在呢,幸福是不是仍是像小时候那样可望不可即?
不,轻手轻脚的来了。
跟着学业的压力,我总熬夜的赶着进度。她在我的书桌上放下一杯热茶,后看着我忙碌的身影静静离开;她陪着我亮着灯,无论多晚,总等到我关灯睡觉后来帮我盖好杯子才熄灯;她春夏秋冬的每个早餐都为我早早地预备好早餐,又总在门口凝视着我上学的背影直到消失在路口;她总在观察着变化多真个天色,只要发现一点不合错误劲,就偷偷往我书包放一把雨伞;她总会在我放学前精心预备着点心,让精疲力尽的我回到家后能增补能量;幸福早已来到,只是收留易错过。
当幸福来敲门,她的敲门声无声无息,轻手轻脚,从身后缓缓抱住你给你暖和。你感触感染到你幸福的暖和包抄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