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帮妈妈干了一天的活,累死了。真想有一张舒服的床,睡在床上好好睡上一觉,吹着电风扇。双手放在床上,让自己变成冰了,冰凉冰凉的,让满头大汗全都消失得无影无踪。
吹着凉爽的风,希望明天可以不用干活。不,永远也不用干活。那样,我就可以安稳地度过一个快乐的童年。
到了晚上八点半,我该睡觉了,可是我的心根本静不下来。过了半个小时,爸爸妈妈的呼声响起来,都睡着了。我呢,还是翻来覆去,仿佛床上有几根刺一样。我想起喝牛奶可以睡,有助于睡眠。我爬起来,咕咕咕地喝了一瓶。可是过了一个小时,还是不行啊!
直到天边露出了曙光,启明星升了上天空,鸡也开始了啼叫,已经是凌晨四点。我还是没有睡着,眼睛上已经有了一个大大的黑眼圈,舌头像被麻痹的似的,整个人精神有些恍惚。
早晨八点钟,爸爸妈妈来到我房间,喊我起床。我背着沉重的书包,揉着朦胧的睡眼,向学校走去。双脚就像灌了铅似的,根本扯不动。阳光明媚,鲜花盛开,我却没有机会去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