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美丽善良,非常疼爱我的妈妈。她有一张圆圆的脸,长长卷卷的头发披在肩上,非常漂亮。她那大大的眼睛带着一副精致的眼镜,总是笑眯眯的看着我,还有两片暖暖的嘴唇,每天都要亲上我几口。妈妈给了我无比的幸福和欢乐,可是有一点我不太喜欢,就是她有些爱唠叨,比如:每天在写作业的时候,妈妈总是说:把头抬高,背要挺直呀;吃饭的时间到了,妈妈又问:睿宝宝,你洗手了吗?;吃完饭了,妈妈又会说:睿睿,要记得濑口哦,注意保护你的牙齿。唉!每天这样的话都会重复几遍,不知道同学们的妈妈是不是也会这样的唠叨呢!虽然我不太喜欢妈妈的唠叨,但我知道这是因为我自己没有做好,所以才会让妈妈这样操心,这是妈妈对我的爱!
周末里,妈妈经常带我去家旁边的超市买生活用品,每次我看中的玩具或者学习用品,她总是会满足我的要求买给我。可是经过零食区的时候,我想买我爱吃的糖果、巧克力、饼干等食品时,妈妈却连连说:不买,不买。然后,她耐心的跟我讲吃零食的各种坏处。
记得有一次,爸爸出差了,我又突然感冒了,发着烧,不想吃东西,妈妈非常着急,告诉我:宝贝儿,快躺在床上休息。说完,便拿来了毛巾敷在我的额头上,还用酒精擦着我的手心和脚心,凉凉的,痒痒的,好舒服呀!那天晚上,妈妈一直没有睡,靠在床头陪着我,不停的为我换毛巾和擦试酒精退热,不知道什么时候我香香的睡着了,烧也退了。早晨醒来,妈妈熬了一碗香喷喷的小米粥端给我,温柔地说:宝贝儿,喝点粥吧!这样会好得更快哦!吃着小米粥,我感觉到这碗里装的都是妈妈满满的爱!
像生活中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妈妈把她对我的爱深深地藏在了心底,可我却经常惹她生气。她让我这样,我却偏偏要那样,实在是太不应该了。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我要做您的乖女儿,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