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二年级小雪花作文之
小雪花是个害羞的孩子,今天她鼓起勇气想出门探险。她推开厚厚的云做的大门,飘向冬天的大地。
小雪花轻轻地旋转着往下落,她还没选好落脚点呢。正当她在空中犹豫不决的时候,突然,她被一个什么东西挂住了。小雪花低头一看,原来是松树爷爷的绿胡子。 松树爷爷,在冬天其它大树的叶子都掉光了,为什么您却还有着碧绿的大胡子?,因为我的叶子是针状的,而且我的叶子上面还有一层薄膜,能够防止水分流失。所以我的叶子才会四季常青。 噢,原来是这样呀,难怪大家都说您是冬天里最美的大树。松树爷爷听后哈哈大笑。小雪花又说:松树爷爷,再见了我要去探索更广阔的世界。于是,小雪花又向下飞去。飞呀飞呀他又飞到了瓦砖兄弟的头上。
瓦砖哥,你能驮着我让我玩,而对面的水泥顶大哥却不太愿意背着我呢?,因为水泥顶大哥的热量高,我的热量低呀。小雪花说:喔!原来如此。
最后,小雪花轻轻地落到了大地妈妈的怀里,她看看灰蒙蒙的天空,问:大地妈妈,我的探险结束了,我什么时候才能回家呢?大地妈妈说:别急别急,等太阳公公出来了你就能回家了。
我的可爱校园坐落在新华街的边上,这里绿树成荫,天天,校园里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让人感到快乐无比。
走进校门,“羊毫街小学”五个金光闪闪的大字映入眼帘,门是崭新的收缩门。让教学楼显得更加高高耸立。走进教学楼,各种各样同学们画的画挂在墙上,每一幅都很有特色:有的是油画,有的是水彩画,还有的是毛笔画。
接下来是二楼,从通道里出来,顿时感到窗明几净,给人一种神清气爽的感觉。有图书室,这里各种各样的书都是同学们捐献的,柜子上标着序号,书上标着标签,多么秩序
井然啊。围棋室里更是悠闲,每个人都在和对手互相切磋实力,多么宁静啊!
不知不觉你已来到了三楼,这里是五年级学生和三年级学生所在地,挨着阳台有图书柜,旁边还放着几把椅子和桌子,和煦的阳光在旁边照着,你在那看书,这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
退出教学楼,来到操场上,红色的塑胶跑道围着足球场和篮球场,除了足球场和篮球场外,剩下的场地全是红色的跑场,站在上空看,白线和红色就好像红茶里飘着几丝奶昔……
我爱我的校园,这里的优美环境是我所向往的。我怎会离开他呢?
蔡桥镇中心小学三(2)班王雨葭
现在,我的宝贝是我不说话的朋友,她们和我一起玩。瞧,那金发的芭比娃娃,我叫她为美迪娅公主,头上戴着金冠,穿着长长的礼服。我常常给她换装,今天是金色的长裙,明天就是短短的紧身裙,反正每天都换花样。我和她做朋友时,我也是跟她一样高贵的公主,我也披着头发,戴着金冠,学模特那样优雅地走路。
我的宝贝有好多好多。有时,今天它们是我的宝贝,可明天就不是我的宝贝了。有时,它们昨天还不是我的宝贝,可今天就是我的宝贝了。
宝贝多真好!看这些宝贝,我就看到了以前的自己了。不信,你们也去找找自己的宝贝,看看是不是就找到了以前的自己呢?找到时千万不要忘了来跟我说一声,我就是三(2)班的王雨葭。
指导老师王虹
秋,是一个欣欣向荣的季节,它没有春天的万紫千红,没有夏天的荷花映日,更没有冬天的寒梅怒放,但秋天却有着硕果累累、五谷丰登的象征。
朋友们,走出家门,走出校园,去感受一下秋天田野的快乐吧!
瞧,眼前就是一片成熟的稻子,颗粒饱满,沉甸甸的,随风起舞,飘散着醉人的芳香。还有一串串金黄色的玉米像在和我们打招呼呢!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一颗颗玉米粒儿向人展示着秋天特有的姿色呢!放眼望去,是一片果实累累的气息。看,葡萄真是绚丽多彩,有一种叫水晶葡萄,长得又大又圆,绿绿的,晶莹透明,真像水晶做出来的。而那种叫红玫瑰的,则紫中发亮,圆润可爱,像一串串紫珍珠
秋,来到小河边,清凉的河水带着鱼儿的兴奋,鱼儿好像在水里给我们表演节目,水中芭蕾跳得多好看啊!清澈的河水映着天空的秋高气爽、晴空万里,蔚蓝的天空中漂浮着朵朵白云,就像碧波中的几朵浪花。农民伯伯虽然有半年多的辛苦,却有着这般的好丰收,农民伯伯的心里都甜滋滋的。
啊!秋天,你好似一位神奇的画家,挥着那支神笔,在田野,在城市,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有你的气息,给大地绘画了一幅如诗如画的景色。迎着秋风,欣赏这迷人的秋色,都使每一个人流连往返
热搜作文: 迎接儿童节的文章(标准示范)
“六一”儿童节是我们的节日,也是全世界小朋友们的节日,每个孩子在这一天都将成为主角。今天间隔“六一”还不到十天,但我们早已预备好了,就等着这天的到来。
走进校园,一种浓烈的“六一”气氛已经包抄了整个校园,首先呈现在我面前的是一个巨大的红毯子盖着一个舞台,两旁的门路下摆放着鲜艳的盆景,给人一种喜庆的感觉,舞台的上方,还有良多彩旗在轻风中飞舞。突然,一阵阵动听的歌声传进我的耳朵,我顺着歌声跑去,来到学校的排练房,原来是四班的静瑶在训练歌曲《六一我们来了》,我站在那听得出神,她也涓滴没察觉到我的到来。演唱完后,五班的《寻梦》跳舞又接上了,同学们跳得真好,尤如一个个小精灵在快乐的嬉戏,跳舞完后,又是朗诵、又是小品,看来同学们为了迎接“六一”可费不少心思啊。
当然,我们也在紧锣密鼓的预备着各式节目,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表演,都想将自己最快乐的一面展现给大家。我呢,则担当出黑板的任务,为了办出一个别具一格的黑板报,许多同学都帮我出谋划策,搜集资料。这不,一个既美观又新奇的黑板报就“新鲜出炉”了。
等待“六一”的心情是喜悦的、是激动的,由于它带给我们太多的期盼和梦想,可以想象“六一”到来时,全世界将会是一片欢乐的海洋,而每一个小朋友的脸就是这海洋中盛开的一朵朵最美的鲜花。我多么想将时间永远定格在“六一”,让我们每天开心,让世界永远和平。同学们,来吧,让我们一起等待、一起迎接我们的节日——“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