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作: 我的高三生活作文
时间一直走,我们不能同步,但是我们却在它的身后留下了好多不一样的步伐!
儿时,我们习惯了向爸爸妈妈要糖吃,习惯了向爸爸妈妈伸手要钱,习惯了爸爸妈妈吃饭时夹肉的盛情难却,习惯了撒娇来挪起胜利的满足感!我们会用哭声来换取同情,也是在父母的溺爱中茁壮成长。就这样,儿女们的喜怒哀乐成了一首五线谱,加上爸爸妈妈的爱创建了世上只有妈妈好的经典。 入学时,爸爸妈妈会提前的一天买了个新书包,上面的精美图案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传递了父母的望子成龙,望女成风的美好期望!开学的第一天,牵着我们的手一步一步的将我们送到老师的面前,再三叮嘱。然后依依不舍的走出教室门,直到挥泪而别!虽然那时的我们大概会笑我们的父母这么大的人还以泪洗脸,其实我们在无形之间已经被父母的爱重重包围了。哪怕是1秒中的离别对父母都是撕心之痛。 升学时,由于我们是山村的孩子,必须要住宿求学。所以每个星期天我们都会带着父母的叮嘱和香香的饭菜来到学校。当我们打开饭盒时,当我们坐在宿舍的窗口时,当我们睡在硬邦邦的床垫时,我们会流泪,会想说:夜夜想起妈妈的话,闪闪的泪光不说话!然而习惯了将被子包裹起来,直到天亮后会怀疑自己是否尿床了?原来不是的,那时想家的结晶!
长大了,我们要远远的离开自己的家乡,远离自己的父母了。当列车慢慢的驶向远方时,当火车启动的那一刻,我们使劲的不让眼泪掉下来小学生作文,我们只得依靠在车窗口,狠狠的跟家乡说再见。当我们看到车镜反射了父母追着列车跑的脚步不断加快,我们会含着泪水说:再见一定会再见,是为了更美的开始!
其实,我们父母的爱是无处不在的,当我们打开重重的行囊时,眼前整齐的衣服,还有晕车丸,平安符,还有那一对所谓的“大吉”,我们不能不感动,或许此刻的我们已经上演了父母入学时父母泪流满面的那一幕.........
对于一些失去这种爱的孩子,对于还没未曾得到过这种爱的同胞们,我深深的感觉到现在的我是幸福的,因为我不曾失去过爱的一丝一毫,虽然我的童年至今的经历不属于是轰轰烈烈,但是我却从淡淡的生活中感受到了浓浓的爱!从平凡中感受到了普通中的不平凡。就像描述爱情所说的:喜欢是淡淡的爱,爱是深深的喜欢是类似的,相提并论的。
虽然现在的我正坐在靠站的那一辆列车,但是我身边的行囊却不曾减轻过,我会带着这浓浓的爱去寻找自己要追求的梦想,去验证自己明智选择。我会善待自己,好好的努力的勇敢走下去。我也希望那些还未得到这种爱和失去这种爱的同胞们,好好的珍惜自己,为自己努力,相信谁无暴风劲雨时,守得云开见月明。
其实身处异乡的日子算什么?我始终是幸福的!